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称佳一英雄为其骄傲 德媒赞爆竹不可思议

2010年09月18日04: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德乙第4轮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客场3比2击败亚琛,我国球员邵佳一虽然依然是替补登场,但却又一次成为逆转的头号英雄。继上一场之后,他再度利用任意球破门,并且还送出一记脚后跟助攻。赛后,邵佳一的表现得到了德国媒体的交口称赞。

德国《图片报》对于科特布斯连续上演翻盘好戏赞不绝口,他们说:“上一轮科特布斯就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不可思议地逼平卡尔斯鲁厄,而4天之后他们在客场挑战亚琛,又一次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胜出。在这两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邵佳一均送出1传1射的表现,成为导演逆转的第一人。此外,前锋佩特森也表现了神勇的状态,他在两场比赛中已经送出了4个入球。据悉,勒沃库森已经对其虎视眈眈,希望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期将其招致麾下。”

德国sportal网站在赛后评分中给了邵佳一全场最高的1.5分,他们也认为中国核心的表现配得上如此褒奖:“邵佳一太棒了,替补登场之后,他就成为全场的焦点。在一次助攻之后,邵佳一又用精彩绝伦的任意球帮助科特布斯不可思议地获得胜利。尽管佩特森又一次攻入两球,但邵佳一在这次逆转中起到了更为关键的作用,因此他才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德乙联赛官方网站对于科特布斯的逆转表示不可思议,他们也为邵佳一的精彩表现鼓掌。“邵佳一全场的传球成功率达到了77%,18次触球每一次都让亚琛球员心惊肉跳。在送出绝妙的脚后跟助攻后,邵佳一又一次用精彩的任意球绝杀了对手。这样一位超级替补的出现,让科特布斯保持了新赛季开始之后的强势,他们本赛季的表现也让人颇为期待。”

科特布斯官网对于球队一周内两次送出惊心动魄的演出也感到非常兴奋,他们说:“四天之前,我们为球队在落后3球的情况下扳平而感到骄傲。那时,球队的英雄就是邵佳一和佩特森。今天,客场挑战亚琛,小伙子们在落后的情况下又一次绝地逆转,而关键的人物还是邵佳一和佩特森。有如此出色的球员,科特布斯已经将目标直指升级。新赛季的前四轮,科特布斯取得3胜1平的佳绩,相信沃利茨会保持这样的势头,而所有球迷也都在翘首以盼,他们能够再次跻身德甲行列。”(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