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前瞻:3战零封求3连胜 29射C罗何时破荒

2010年09月18日03:57腾讯体育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轮首场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将做客挑战皇家社会。此前两轮双方都积4分,算上欧战穆帅已带队两连胜,而主场历来不惧皇马的皇社也很具黑马相,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已箭在弦上。

魔鬼客场力争三连胜

本赛季是2006-07赛季后皇社首次杀回西甲,皇马的目标是争取联赛欧冠三连胜。

皇马历史上与皇社交锋126次,皇马67胜36平23负占据上风,不过巴斯克客场历来是首都球队的噩梦,两队近15次在阿诺埃塔球场交锋,御林军5胜4平6负胜率还不及对手,2003-04赛季曾被对手双杀,要知道最近10多年的皇社已不是28年前那支西甲冠军队了。

拉莫斯回归

穆里尼奥照例公布了一份20人的大名单,第三门将阿丹与一名中场届时可能进不了18人阵容。唯一复出的伤兵是腿肌受伤无缘与阿贾克斯一役的拉莫斯,加雷阿尔维奥尔与加戈仍在养伤,M-迪亚拉继续处于被流放状态。

皇马3战270分钟零封

夏季打热身赛还丢球连连的皇马,进入新赛季后防御力骤然升级。两轮联赛加一场欧冠,三场比赛270分钟0失球。西甲20强,除了皇马也只有打法保守的拉科鲁尼亚保有金身,无疑这支皇马已经打上了穆里尼奥的印记。

连卡西利亚斯都承认,“上一回开局丢球这么少?我真不记得”,媒体计算,联赛两轮零封是足足7年前的事,但若计算当年的西班牙超级杯(皇马首回合被马洛卡进过球),还得往前推。

C罗何时进球?

马德里媒体每次新闻发布会都要抛出这问题,加泰罗尼亚人更不好怀疑称葡萄牙人已0-6落后梅西。伤病难不倒强壮的C罗,但皇马7号似乎并不适合葡萄牙人,披上这件球衣三场正式比赛,C罗射门29次(联赛18次,欧冠11次),进球还是定格在0上。

伊瓜因已经在欧冠梅开二度(被欧足联没收一个),厄齐尔赢得了大量支持者与掌声,只有C罗还在与球门挣扎,与阿贾克斯一役他甚至错过门前三米的空门球。皇马头号球星状态未必差劲,但焦急的心态令其有些“走火入魔”,有机会就射,或许换种思路,会让他更快获得进球。

《马卡报》预计两队首发:

皇家社会(4-2-3-1):布拉沃;马丁内斯,安索特吉,米克尔-冈萨雷斯,德拉贝利亚;阿兰布鲁,里瓦斯,哈维-普列托,祖鲁图扎,格列兹曼;塔穆多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马塞洛;阿隆索,赫迪拉;迪马利亚,厄齐尔,C罗纳尔多;伊瓜因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