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上演大逆转:对手很强 艰难取胜也是锻炼

2010年09月18日03:00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上演大逆转:对手很强 艰难取胜也是锻炼

“超级丹”球打得险,心态却很稳。

本报常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昨天对阵名气和实力都不在一个档次上的中国香港选手胡赟,林丹(微博 博客)打得磕磕绊绊——挽救两个局点,22比20险胜第一局;21比15锁定第二局。对于惊险的胜利,林丹淡然表示,出现一些困难,能够顶过去也是锻炼。

周末的常州新城体育馆涌入不少观众,其中大部分人都冲着林丹而来。现场广播宣布林丹在4号场地出战后,记者席前的1号场看台很快空出来一半,大家排队向4号场涌去,不少人无处落座,就站在过道上观战。

万众瞩目下,林丹却打得十分被动。首局18比20送出两个局点,第二局一度3比8落后。对于有惊无险的胜利,林丹淡然表示:“外界可能觉得胡赟名气不大,不过这场球他打得很出色,可能也是想拼一下。”

林丹在球包上写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笑着说:“写这个就是想告诉自己凡事不要太苛求。”

另外,王睁茗2比0战胜韩国名将李炫一,中国男单包揽4强。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独自杀进4强,女双、混双3对组合挺进半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