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女单内部竞争激烈 8强占6席上演3场内战

2010年09月18日03:03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常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相比其他单项,中国女单绝对是幸福的烦恼。8强中占据6席,上演3场内战,竞争落败的卢兰(微博)和蒋燕皎(微博)只得黯然离去。获胜的王适娴和汪鑫(微博)将在半决赛相遇,另一场半决赛将由王仪涵(微博 博客)对阵拉斯姆森。

卢兰昨天对阵江苏老乡王适娴,最终以13比21和14比21落败。赛后,卢兰在看台上聆听了张宁(微博 博客)和唐学华的指导,连湿透的球衣都没来得及换。接受采访时,卢兰强忍着眼泪说:“现在女单竞争激烈,六七个人水平都差不多,我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亚运会如果让我打,我会尽全力。”面对激烈的队内竞争,卢兰希望尽快调整状态,“要不就完全掉队了”。

同样落寞的还有蒋燕皎。落选世锦赛后,昨天她又以1比2败给打法类似的汪鑫。在汪鑫接受采访的当口,蒋燕皎黯然离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