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洛特利弃性感萝莉结新欢 一年6女友比肩C罗

2010年09月18日0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据意大利《慢镜头》消息,巴洛特利又换女友了!曼城2700万强援在意大利养伤期间被拍到和一名叫珍妮的性感美女在别墅幽会,巴洛特利的女友梅丽莎此后也公开发布了二人分手的消息。

在8月12日巴洛特利20岁生日当天,媒体曝光了曼城神童的新女友,19岁的大学生梅丽莎。当时,巴洛特利开着自己的奥迪R8,面对曾进入过意大利小姐选美决赛,长相清纯又不失火辣的梅丽莎,巴洛特利度过了一个激情而疯狂的20岁生日。

但仅仅一个多月后,巴洛特利就忘记了昔日的伊人,在意大利养伤期间,曼城神童认识了一名叫珍妮的性感美女,在《慢镜头》公布的一段视频中,珍妮在友人的带领下悄悄进入了巴洛特利的别墅,直到下午才离开。面对劈腿的男友,梅丽莎向媒体公开宣布了和巴洛特利分手的消息,她哀伤的说:“我们已经分手了,马里奥已经给我打了电话,他已经找到了新目标了,我知道那个女孩。”

从视频上来看,刚刚经历了膝盖手术的巴洛特利拄着拐杖,虽然一瘸一拐,但心情显然很不错,玩到兴起,超级马里奥甚至还丢掉双拐骑上了一辆摩托车,十足一玩童。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已经是巴洛特利今年换的第6名女友,此前,曼城神童与比自己大12岁的芭芭拉、桑顿女友卡拉尔、希腊名模贝蒂都有染,还曾在夜店勾搭过一名叫巴乔的绝色佳人。巴洛特利更换女友的速度已经和C罗不相上下,但曼城神童才20岁,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巴洛特利定将超越C罗,成为足坛第一猎艳高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