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吉:很希望重返尤文 球队现状让我非常难受

2010年09月18日0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吉:很希望重返尤文 球队现状让我非常难受

莫吉希望重返尤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 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消息,前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表示,自己有机会将会重新返回斑马军团。

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最后时刻丢球,被波兹南莱赫以3-3的比分逼平。这是继上周联赛与桑普多利亚打成3-3后的又一场大比分的平局。曾经以防守见长的斑马军团如今在新赛季开始后没有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一场胜利,这令前总经理莫吉坐立不安。

莫吉表示:“我连续看到尤文图斯遭受两个相同的平局后感觉非常的难受。我回忆起我曾经与尤文图斯共同经历的那段美妙时光任然觉得十分自豪。我们共同挑战过冠军联赛,当然我们赢得过联赛冠军。对于我来说,足球意味着一切,特别是尤文图斯。我就像一头关在笼子里的狮子,我很希望在现在帮助尤文图斯。”

“周一的晚上,球迷通过互联网问我如果尤文图斯的表现不会好转,你会不会回来。我的答案?当然愿意!但是,现在一切还有都由阿涅利来做主。尤文现在有很多新的面孔,这是这个夏天的礼物。尤文图斯的心与灵魂一直都在一起,就像队歌中所说的与尤文是伟大的爱情故事一样。”

西亚诺分析了球队现状不佳的原因。“这个夏天的频繁的球员交易影响了尤文的准备。尤文受苦是因为中场球员没有及时参加防守。梅洛不是一个中场组织球员,他是防守体系里的重要一部分。对手连续得到一对一的机会是防守球员没有尽到责任所造成的困难。此外博努奇和基耶利尼没有能力及时解决留下的身后空当。当然这也不能责怪他们两个,防守网络这个整体必须每个环节都要做好才会不犯错。”莫吉表示,“现在所遇到的困难,是这个夏天积累下来的错误。我经常在对球队的各个位置进行批评。马洛塔则不那么认为。我与他的意见在这里有些不一致。他的策略让尤文成为了一个看上去完美的人。但那是不可能的。我觉得球队有生病的地方,我必须去关心她。”

在接受采访时,莫吉不忘谈论仲裁的争议。“米兰是我这个赛季最看好的球队。米兰要学会忍受裁判的一两个错误判罚。并以此为动力去更加努力赢得比赛。裁判会犯错误。而且近几年始终这样坚持着错误。有人说,尤文曾经赢得的冠军是依靠着我们有很多裁判朋友。这是多么大的笑话。尤文赢得冠军依靠的是他们强大的实力。尤文图斯过去拥有最多的国脚。对于裁判的判罚,这是一种心态问题。就像国际米兰,不是你希望的都能够得到手。”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