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如果我不是“林丹” 比赛不会如此艰难

2010年09月18日00:50华奥星空网宁澍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9月17日电(记者 宁澍)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行1/4决赛的争夺。男单比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受到中国香港队的老将胡赟的阻击,两局比赛都一度落后,好在关键时刻都能顶住,22-20、21-15两局顺利晋级,体现出林丹确实成熟很多。

“如果我不是现在的‘林丹’,也不会打的这么艰难。”

林丹用这句话来解释为何首局会出现18-20,而第二局又一度3-8落后。“男单比赛就是这样。你在现在这个高度,人家都会研究你,想来拼你,世界上男单的竞争也很激烈,正好今天对手状态比较好,想拼一下。”

“这样也好吧,在比较被动的情况下去搬回来,对自己也是锻炼。”林丹的心理已经越发强大了。

林丹下一场的对手是小将王睁茗和李炫一之间的胜者,被问到更希望与谁交手时,他表示:“还是希望小将能有更赢下比赛,希望他等一会能打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