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成淑/赵芸蕾胜韩国强档 三对中国女双齐入4强

2010年09月17日2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在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子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三对选手进入四强,成淑(微博)/赵芸蕾(微博)力克韩国名将李孝贞/金旼贞,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和陆璐/包宜鑫则战胜队友进入四强。

本轮比赛最引人注目的比赛是赛会二号种子、中国组合成淑/赵芸蕾与韩国名将李孝贞/金旼贞之间的争夺,首局比赛双方多次打平,在战成11平以后成淑/ 赵芸雷加强了进攻,连续得分以18-13将比分拉开,并以20-17拿到了局点,但韩国组合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0平。关键时刻成淑/ 赵芸雷敢于进攻,连得两分以22-20先胜一局。第二局成淑/ 赵芸雷一度以3-6落后,但很快就以10-7将比分超出,韩国组合又通过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成16平。关键时刻中国选手发挥更为出色,连续得分以21-18拿下了比赛,从而打进了四强。

在两对刚刚配对的中国组合之间的内战中,实力更强的于洋/王晓理以21-19和21-18连胜两局战胜马晋/钟倩欣进入四强。

由于田卿(微博)/潘攀弃权,中国小将陆璐/包宜鑫不战而胜进入四强。此外本届赛会的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击败印尼组合波莉/乔哈里晋级四强。

明天混合双打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简毓瑾/程文欣对陆璐/包宜鑫、成淑/ 赵芸雷对于洋/王晓理(镜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