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一行现身德国 将与勒沃进行全方位合作

2010年09月17日16:4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9月15日上午,正在欧洲考察访问的韦迪一行拜会了德国足协秘书长尼尔斯巴赫等德国足协官员。中德双方就足球青少年培养、青少年教练员培养、国家队建设,中德双方互访比赛以及IT信息网络建设进行了友好会商。

德国足协秘书长向韦迪一行介绍了德国足球在青少年培养方面的思路和方法,介绍了德国足协IT网络管理系统的建设以及运行情况。中方表示愿意学习和借鉴德方在此方面的有益经验。经过会谈和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识,决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在青少年培训和IT信息系统的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并签署了双方合作的备忘录。

9月15日下午,韦迪一行考察了德国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与俱乐部官员共同探讨了职业俱乐部的运行模式和双方可能合作的空间,并达成意向。中方和勒沃库森俱乐部将在职业足球和青少年培养、教练员培训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和交流。

之后,韦迪一行观看了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成年一线球员的训练,考察了俱乐部的青少年训练基地,并观看了该俱乐部U-9、U-10、U-11、U-12、U13、U-14等各个年龄段球员的训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