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冠军集结谁羽争锋 首届东风雪铁龙羽球赛启动

2010年09月17日2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 月17 日,由东风雪铁龙联合中国羽毛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冠军集结 谁‘羽’争锋——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在成都车展正式启动。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及冠军成员们专门为本次挑战赛的启动仪式送来祝福。

冠军集结谁羽争锋 首届东风雪铁龙羽球赛启动

中国羽毛球队李永波教练及冠军队员为启动仪式送来祝福,预祝挑战赛圆满成功!

基于创新精神的共鸣,8月10日,东风雪铁龙正式成为中国羽毛球队、中国羽毛球协会的高级赞助商,并为其在刚刚结束的羽毛球巴黎世锦赛上包揽五冠、勇夺“C5”佳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双方达成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中,东风雪铁龙不仅会鼎力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各项赛事,更将携手中国羽毛球协会,致力于羽毛球运动在全国的普及和推广,首届东风雪铁龙羽毛球挑战赛便是双方既定的合作计划之一,也是东风雪铁龙向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履行签约诺言的实际行动。

冠军集结谁羽争锋 首届东风雪铁龙羽球赛启动

东风雪铁龙领导及车友代表现场共同开球,寓意挑战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挑战赛是国内首个集权威性、专业性和全民性、普及性于一身的赛事。以宽泛的参赛条件、雄厚的羽毛球群众基础为依托,面向全国9大赛区、45个大中城市的车主和羽毛球爱好者开展。该项赛事历时将达3个多月,预计比赛上千场次。全国总决赛的男女冠、亚、季军,将获得C5、世嘉、新爱丽舍的实车使用权大奖。

比赛过程中,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及冠军队员还将亲临现场为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专业指导,提升参与者的技战术水平、挖掘竞技潜力。本次比赛还将从民间选取羽毛球高手与现役世界冠军同台竞技,将羽毛球运动“超越与进取”的精神传递给每个人。

羽毛球运动在中国有着最广泛的群众基础,东风雪铁龙与中国羽毛球协会合作主办的羽毛球挑战赛,以“冠军集结”的名义,向百万车主及全国千万羽毛球爱好者发出冠军集结令:集结赢的力量,不断拼搏进取,不断挑战自我,角逐“谁‘羽’争锋”的冠军梦想!随着首届羽毛球挑战赛的全面开展,东风雪铁龙将携手中国羽毛球队全力营造全民共享的羽球氛围,倡导和普及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共同致力于中国羽毛球事业的推广和发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