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工体IRENA举办“2010 BOT网球·生活汇”

2010年09月17日1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工体IRENA举办“2010 BOT网球·生活汇”

工体IRENA举办“2010 BOT网球·生活汇”

体育之窗CEO高宏(左一)、BOT主任张耀荣、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侯玉兰(右一)在听取小学生汇报。

由北京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BOT)主办的“2010 BOT网球·生活汇”本月17日在工人体育场西门举行。

BOT是经北京市体育局批准设立的网球专业推广机构,具有开发网球产业的经验并获得政府体育产业引导资金的支持,专门负责网球资源的整合及产业开发,旨在促进北京网球运动快速发展;“2010 BOT网球·生活汇”活动为期三天,以“网球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下午2:30的启动仪式上,BOT主任张耀荣女士首先发表致辞,张主任回顾了BOT成立一年多来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与会领导和嘉宾合影结束后现场参观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及海淀区民族小学等10所小学的学生举办的趣味网球运动会。

继6月份结束的“泰国文化节”及刚刚落幕的“1039动力假期”之后,“2010 BOT网球·生活汇”是由工体IRENA又一次举办的大型室外主题活动。作为活动的承办方和工体IRENA的东道主和运营商-北京体育之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活动现场做了精心的布置和周密部署。围绕工体主场的环形马路分别设置了网球嘉年华、BOT产业汇、网球魅秀场、网球行天下、我的网球我的家等主题活动区。以上区域在活动过程中全程向普通公众免费开放,以期民众对网球有更深入的体会和参与。

据“体育之窗”CEO高宏先生介绍,工体IRENA的愿景就是全面提升都市人群在运动休闲、文化娱乐、饮食旅游、艺术传媒等领域的体验品质,网球运动非常符合工体IRENA这个以体育起家并以休闲时尚成名的都市商圈的风格与定位。与此对应,工体IRENA商圈内各种商业形式可以满足喜爱网球的城市精英人群在酒店、美食、酒吧、SPA、珠宝、户外诸多方面的高品质需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