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卢兰主场受到特别待遇 放出狠话今年一定夺冠

2010年09月17日16:42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赵彦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2009年的世锦赛女单冠军得主,卢兰(微博)没有参加今年的巴黎世锦赛,这也使得她淡出了球迷的视线一阵。前段时间以养伤为主的卢兰,这一次终于在家乡常州露面。昨天在家乡父老的助威声中,卢兰仅用了29分钟,就以2:0轻取韩国选手裴延珠。

今年是大师赛连续第三年在常州举办,在前两年的比赛中,卢兰的表现都不是太理想,均止步八强。去年世锦赛夺冠之后,卢兰由于伤病原因,一度陷入低迷,连续缺席今年的尤伯杯和世锦赛。而随着其他小花的成长,卢兰在国家队的地位也并不稳固,对此卢兰选择坦然面对,她说:“每个运动员状态都有起伏,我在低谷的时间的确是长了一点,但我会努力去调整的。”

“让我们欢迎常州的世界冠军,大家喊出她的名字——卢兰!”昨天卢兰出场时,受到了特别的待遇。主场球迷的热情,有时候也会是一种负担,但卢兰却能轻松面对,她说:“我爸妈也都来看了,不过我没把这当成压力,我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至于被热炒的一姐之争,卢兰对此表示并不关心,不过在谈到对手裴延珠时,一向温顺的卢兰,却放出了狠话,她说:“以后遇到韩国选手就一定要赢。”看来,在尤杯失利之后,抗韩的思想已经深入到每个女单小花的内心。

打进八强的卢兰,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江苏的师妹王适娴,在巴黎世锦赛上,王适娴夺得一枚铜牌。卢兰说,她期望在父母以及亲朋好友的支持下,找回胜利的感觉。而接下来她最重要的目标,就是找回状态,竞争伦敦奥运会。 赵彦砚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