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段暄微博互动聊欧冠:米兰玩古典 看好切尔西

2010年09月17日15: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微博互动聊欧冠:米兰玩古典 看好切尔西

段暄(微博 博客)欧冠微博互动截图(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腾讯体育讯 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已经结束,各路豪强纷纷亮相引来一片热议。央视体育频道著名足球评论员段暄在腾讯微博上与网友和球迷互动聊天,畅谈新赛季欧冠与各豪门的“首演”印象。

轻松幽默的方式畅谈欧冠

“段暄聊欧冠”微博互动活动在17日14:00准时开始,在“主持人”介绍段暄登场之后,这位央视名嘴不失幽默的说道,“怎么听着像是LI道士出场似的。”而这种幽默轻松的聊天方式贯穿始终。

【网友刘亭】:看了央视对欧冠英超球队的点评,感觉主持人对英超太不了解了,应该补补第一联赛的课了。

段暄:严重同意,尤其是解说曼联比赛的解说员。

段暄:好在是老段,打字速度没的说,要是白岩松微博聊,呵呵,不憋死他才怪。

【网友聆听过来人】: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国米vs巴萨的集锦,明白人都听得出来,刘嘉的解说一点不客观。

段暄:严重同意。不过仅限咱们知道。呵呵

【网友jeffchain】: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偶像级的球员状态能够保持多久,私生活糜烂的人,我想肯定很快虚脱,梅西应该还可以多红一段时间,如果没有伤病的话。

段暄:最有天赋的球员私生活都比较……不限于足球,不限于体育……

专业、独特的视角解读欧冠

【网友王恒】:段总,想问你今年看好哪个队夺得大耳朵杯?是不是如狂人一样看好AC?

段暄:老段上个赛季预测国米,还可以吧。

【网友梁浩】:老段觉得今年哪只是最大热啊?

段暄:我看好切尔西和巴萨,如果要蒙一个冠军的话,就是切尔西吧。

【网友贾英杰】:这个赛季我拥护巴萨。

段暄:过去几十年,常常有一支球队在某段时间内,欧洲足坛独领风骚的情形,虽然这种情况越来越难再现,但现在的这支巴萨确实拥有这样的实力。

【网友前进不能】:支持我的AC,但其实不看好他最终夺魁;打入4强吧,一帮老爷们……

段暄:严重同意,米兰是几个大师一起玩古典音乐,现在流行的则是重金属,摇滚乐,米兰来了伊布和博阿滕后,硬度增加了一些。米兰的球很好看,很耐看,但防守还是令人担心的。

【网友朱志杰】:皇马一直没有自己的风格和属于自己的皇马精神。

段暄:这是一个成绩和胜利最为重要的年代,有了奖杯,就有了风格。

【网友Neo】:我是曼联球迷,现在的曼联,如果要想拿欧冠确实难度很大。我想看看老段的观点,现在的曼联最缺什么?

段暄:中生代力量。曼联当年的成功倚仗的主要是黄金一代那拨儿人。现在老家伙还在发挥余热,年轻人还在积累经验,处在当打之年的顶尖高手少了点。

【网友王恒】:说句实话,我一直觉得阿森纳是二流球队,还不如利物浦。

段暄:如何界定呢?如果说足球是一项美丽运动的话,那么我心中的阿森纳永远是一流的。

【网友周游世界的风】:老段,本届欧冠先是巴萨5:1大胜,后是阿森纳6:0狂胜,梅西,小法,伊布,西瓜,甚至新、老人气王:厄齐尔和小罗都光芒四射,是不是理解为今年的要比去年的精彩或者说更具观赏性?你是不是心中冠军所属拜仁呢?

段暄:大比分说明两点:1实力太悬殊,2豪门准备的充分。巴萨,阿森纳,切尔西打法和核心球员变化都不大,所以起步比较快。 另外,说到拜仁,经过了上赛季欧冠和世界杯之后,更加强大。但客观的说,上赛季拜仁磕磕绊绊,是有一些运气的。本赛季中前场没的说,但后防还是有问题的。

【网友小可乐】:穆帅就是实用的代表。

段暄:生活中的我们何尝不是这样呢?

【网友李天鑫】:还是支持AC米兰啊,小罗状态难捉摸!

段暄:小罗对欧塞尔踢的多好,这才是真正的足球,如痴如醉。但AC米兰的问题在于艺术家太多,后防硬度不够,面对空中球和对手的反击,米兰总是很吃力。

【网友wooyer】:忍不住悄悄说一句。看了这一轮欧冠小组赛几场大比分,觉得很假。这些队(叫不上名了)技战术实力虽弱,但也不至于防守时不逼抢。再联想到盘口,赌球嫌疑很大……想想也是,没有工资帽和转会限制,球星天价转会费和高薪,总得有笔大收入才能支撑。暄你怎么看俱乐部的经营状况?

段暄:我们生活的世界让我们觉得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东东是真的了。

当网友提来对《天下足球》节目的意见时,段暄虚心接受,还透露节目的微博也将近期在腾讯微博上开通。

【网友聆听过来人】:跪求天下足球以后比赛精华的解说能客观些 C5西甲宣传片全是巴萨和梅西,不看结尾,那就是巴萨的宣传片。

段暄:建议收到,中肯,感谢。

【网友囧囧的囧娃】:暄哥,这次欧冠,天下足球栏目组的工作人员都看好哪些球队?

段暄:天下足球应该快在这里开微博了,到时候可以直接问了。

神秘嘉宾现身引“争议”

当网友问段暄看好哪支球队将在本赛季欧冠夺冠时,段暄表示看好巴萨和切尔西进决赛,最终切尔西捧杯。作为神秘嘉宾登场的央视德甲解说嘉宾陶伟“质问”段暄:“拜仁的后防就叫你没信心了?”思考片刻后,段暄回答道:“唉,听陶指导高见。”而这对解说的“绝配”搭档也将在明天凌晨02:30为球迷带来德甲比赛的直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