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涛戴琳微博恶语引骂声 如此无敬实在丢人

2010年09月17日15:27解放网-新闻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堂在等着你呢!”如果不是微博博主的名字清晰地写着戴琳,很难相信,这样的话竟然出自一名申花球员之口。昨天,戴琳和陈涛在微博上的两条留言,一石激起千层浪。对于两位申花球员如此赤裸裸地攻击主帅,不少球迷均表示难以接受。“批评可以,但对一位70多岁老人进行人身攻击,实在太过分了。”

“为什么年龄那么大了,还越不要脸?好了都是你一个人的功劳,不好了就都是别人的问题!太恶心了!其实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前天上午,已经租借到天津的陈涛在微博上留下这样一段文字。几分钟后,和陈涛私交甚笃的申花球员戴琳,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诅咒”——“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

尽管两人都没有明确留言针对谁,但明眼人一看便知,两位申花球员矛头指向的无疑是布拉泽维奇。对于两人的留言,在网上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几乎绝大多数球迷都认为,戴琳陈涛此举实在有失身份。一位球迷如此评论道,“先不说老布是否真的有过错,作为两位公众人物,如此恶毒地攻击一位70多岁的老人,还是世界名帅,简直令人震惊。”更有不少球迷留言中流露出失望。“实在不敢相信作为职业球员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对于球迷铺天盖地的质疑和批评声,陈涛和戴琳都选择了回避。昨晚,陈涛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辩解。“我们留言并没有说针对谁,对于球迷的评论我们也无法控制。”而戴琳在微博中,也以“不明白的人,请绕道”作为回复,选择低调面对。不过,这两盆脏水不仅让申花内部矛盾彻底曝光,显然也让两位球员在公众中的形象大打折扣。本报记者 徐东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