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帅透露邓肯减肥成功 石佛新赛季仍追逐冠军

2010年09月17日15: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联社消息,被誉为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大前锋的蒂姆•邓肯随着年龄的增加,状态也不如当年了,但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则在访问中表示,通过这个夏天的锻炼,邓肯成功减去了接近7公斤,他的状态也保持得不错。

“他现在比上赛季苗条了不少,”波波维奇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访问时透露道,“他对此向来很认真,他知道保持良好的身形是他的职责,他也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去再次获得胜利。”

这是波波维奇自从球队今年5月份西部半决赛被太阳横扫之后首次公开接受记者的采访。马刺的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27日开始,新赛季将会年满35岁的邓肯将会继续带领这阵容几乎没有发生变化的球队前进。

新赛季马刺队添加了新强援,他们在休赛期签下了身高2米13的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补强内线,其实早在2007年,这名巴西大个子就已经被马刺选中。作为上赛季西班牙联赛的冠军成员及MVP得主,马刺对他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够像2002年的马努-吉诺比利一样为球队做出贡献。

虽然斯普利特被寄予厚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会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波波维奇表示,斯普利特的最大作用还是保护好篮板球和防守,他希望巴西人的加盟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上赛季,邓肯的数据统计跌倒了职业生涯的最低,常规赛上,他场均仅能得到17.9分和10.1个篮板,两项统计都是职业生涯的最低值,但已经34岁的他还是能够完成场均两双的成绩。而他的合同也将在两年后到期。

另一方面,33岁的吉诺比利刚和球队完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帕克也留在了球队。

“这意味着我们还有机会获得总冠军,而且这一直是我们的所追所求,一直都是。”波波维奇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