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城周边药店挂慎用警示 提醒运动员勿误服

2010年09月17日13:46中国新闻网陈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市专项整治成瘾性药品市场,严厉打击不凭处方销售成瘾性处方药、非法经营成瘾性药品等违法行为,亚运城周边的药店,也都在专门柜台挂上“含兴奋剂药运动员慎用”的警示。

昨天,执法组来到番禺石楼市莲路段,检查网吧、药店、门诊、士多等场所,发现有药店不凭处方销售成瘾性处方药。据悉,不法分子发现通过药店销售成瘾性药品受阻后,将交易场所转至娱乐场所、小士多等,执法部门也对上述“地下市场”进行了严打。(记者陈翔 通讯员郑志进、黄卉) (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