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希望赛重庆站第二轮 古国燕领先11杆

2010年09月17日14:28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千年老二”翻身做霸主,古国燕终于迎来个人高尔夫运动的春天。希望赛浙江站夺冠不久之后,又一个冠军向古国燕发起召唤:在重庆上邦高尔夫俱乐部,古国燕头两轮分别打出73、70杆后,手握11杆优势晋级决赛,冠军俨然已是囊中之物。

“赛前试场两天,感觉球场的特点和战略比较适合我。 ”古国燕原本为自己制定的比赛目标是总成绩高出标准杆1、2杆,前两轮发挥稳定,她也表示很满意。同时她也提到梁文冲现在的教练KEL对她的帮助,之前古国燕总是一轮好,冲上领先又在最后掉链子无缘冠军,但KEL指点之后她成绩一路攀升。 “以前开球总是出现大右曲现象,卡尔教练对症下药,从长杆入手,对下挥杆动作调整。所以一直在巩固动作,发挥也很稳定。 ”

昨天,在巴蜀之地酷热骄阳之下,共有94位球手完成了希望赛重庆站第二轮角逐,两轮过后,有50位男子和19位女子球手成功晋级决赛。其中11岁的青少年球手关天朗连续两天打平标准杆,与本轮打出74杆的首轮领先者赵雄一一道并列领先男子组。屡次冲进前三甲的球手吴土轩,本轮交出70杆后又一次为自己创造了争冠机会,两轮145杆一杆落后单列第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