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NFL > 正文

NFL首席帅哥降服第1美模 美国小贝赶超真小贝

2010年09月17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FL首席帅哥降服第1美模 美国小贝赶超真小贝

布雷迪与吉赛尔-邦辰的恋爱故事也逐渐浮出水面,邦辰出生于巴西,她动人的曲线让世界时装界为之惊叹,而她的完美身材为她赢得"巴西来的美胸女郎"、"美胸战士"等昵称,邦辰还有另一个身份是"莱昂纳多的前女友"。在与穆娜分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汤姆就与吉赛尔相识并相恋,两个人情投意合,如胶似漆,这对俊男靓女组合也普遍被外界所看好。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当日布雷迪与吉赛尔-邦辰秘密步入结婚殿堂。两人的婚礼在圣莫尼加天主教堂举行,NFL第一帅哥和世界超模的婚礼并不是人们想象中那样大肆铺张,只是一个非常小型的温馨的婚礼,出席婚礼的都是双方亲近的家人。布雷迪与前女友布里姬-穆娜的儿子约翰-穆娜也出现在婚礼上。

2009年12月,邦辰为布雷迪产下一子。对此布雷迪称其为"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次体验"。虽然有传布丽姬与吉赛尔不和,但布丽姬也发表声明祝贺对方,又说相信儿子多了一位弟弟会很开心。吉赛尔更是多次在公开场合大秀其美满婚姻,她说,汤姆是一个非常好的男人,身上具备所有吉赛尔喜欢的特性,例如有一颗纯洁的心、单纯善良、有事业心,"我第一次见到他就被深深吸引,当然,他偶尔也会耍点小性子,超级可爱。"最终,布雷迪与邦辰成功地晋升为"美国辣贝"组合,有意思的是,邦辰的确与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颇有渊源,因为她曾经担任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形象代言人,虽然她在2007年便与"维多利亚的秘密"说再见了,但是仍然拿到了20份合同。《福布斯》2010年公布一年一度最赚钱模特名单,去年底为老公布雷迪诞下爱子的吉赛尔-邦辰,怀孕仍不影响其收入,而她产后也火速收身重投工作,过去一年劲赚2500万美元(约人民币1.7亿元),连续第四年成为最赚钱模特。

回头看,与邦辰的甜蜜爱情成为布雷迪最好的伤病愈合剂,而因祸得福的布雷迪成功"俘虏"全球第一美模,抱得美人归、家庭圆满、迎来第二个儿子,布雷迪变得更加成熟,冷静而更有责任感。毫无疑问,布雷迪将会率领爱国者重回争夺超级碗之路,他不仅在赛场上风光无限,杂志和品牌广告片中也常见其身影,健康性感的形象魅力四射。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布雷迪超越了原版贝克汉姆,而他与邦辰的完美结合,从影响力和吸金能力也不逊色于原版"辣贝组合"。

NFL首席帅哥降服第1美模 美国小贝赶超真小贝

2004年,布雷迪的第一个女朋友现身----著名影星布丽姬-穆娜(Bridget Moynahan),高挑、火辣的穆娜,她是好莱坞为数不多可以胜任高智商、强硬的角色而外形又不失优雅妩媚的女演员之一。而能够与大众偶像布雷迪交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同样热爱体育。出生于纽约的穆娜家境殷实,与弟弟和哥哥一起度过了童年生活,她也同假小子一般————爱好各种体育项目,高中时穆娜曾经担任过篮球队队长,并且选择去上橄榄球课,而不是戏剧班。后来穆娜成为一名时装模特,1999年,布丽姬作为嘉宾出演热门剧《欲望都市》中的Natasha一角。2002年,在《Stuff》杂志评出的"全世界102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86位。而她的影视作品也收获颇丰,成名作品包括《谍海计中计》、《机械公敌》、《战争之王》等等。真正让她家喻户晓的事件还是在2004年与NFL第一大明星汤姆-布雷迪的姐弟恋。

这对帅哥美女组合度过了近三年的爱情甜蜜期,最终穆娜未能与子偕老,2006年的感恩节两个人宣布分手。但两个人的缘分并未走到尽头,2007年2月,正当布雷迪和吉赛尔热恋的新闻席卷媒体之际,布里吉特通过经纪人公布消息,她已经怀上布雷迪的骨肉3个月之久,并且打算当单亲妈妈,独立抚养这个孩子成人,此举引来一片哗然,美国网民纷纷对穆娜表示同情,认为布雷迪是一个十足的花花公子+负心汉,并诅咒他和吉赛尔的恋情不会长久,布雷迪听说之后,表示不在乎,希望新闻界不要打扰自己的生活。一些政客也借此机会宣传政治主张,马萨诸塞州参议院候选人凯文-汤普森就是其中之一,他在播客中谴责布雷迪"缺乏圣经上推崇的传统道德",建议他"作为青少年的榜样应该采取高姿态,不能把孩子置之度外"等等。

同年8月,穆娜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顺利产下一子,此时距离他们分手已经有9个月,孩子的名字也不是出生之前媒体所报道的"乔纳森-布雷迪",而是随了母亲的姓氏,不过孩子的中间名"托马斯"显然是对父亲的继承(Tom是Thomas的昵称)。后来,穆娜在接受《Harper's Bazaar》杂志专访透露说,布雷迪在知道自己怀孕后还毅然决然分手,怀孕改变了她一生的轨迹,不愿意再让往事的巨大伤痛折磨自己。

情场失意的布雷迪,在2007赛季迎来竞技的巅峰状态。布拉迪迎来了自己的黄金搭档————兰迪-莫斯,这一对黄金搭档在赛场上难以阻挡,与此同时,布拉迪还打破了NFL单赛季达阵传球记录,16场常规赛中他共完成50次达阵传球,传球码数达到4806码。此外,布拉迪在16场常规赛中的12场均完成了3个或3个以上的达阵传球,打破了NFL纪录,他也成为了NFL历史上首位连续10场完成3次及3次以上达阵传球的四分卫。在他的率领下,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取得常规赛16场全胜的骄人战绩,成为NFL历史上第一支常规赛16场连胜的球队,第四支取得常规赛全胜的球队。常规赛结束后,爱国者队有8名队员入选全明星阵容,最终,爱国者时隔三年后再度挺进总决赛,如若能够击败国联冠军纽约巨人,新英格兰爱国者将成为NFL历史上第二支以不败战绩夺冠的球队。

2008年2月4日,第42届超级碗总决赛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体育馆开始角逐。纽约巨人凭借着比赛结束前35秒的达阵得分,以17-14逆转击败本赛季表现神勇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历史上第三次夺取超级碗总冠军,赛前不可一世的爱国者悲剧地吞下失利的苦果,这是他们自从2002年以来,首度在超级碗总决赛落败(此前新英格兰爱国者于2002、03和05年三夺超级碗),这个赛季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总战绩是18胜1负。布雷迪错失完美纪录,可更为糟糕的是,伴随着年龄的增加,他与运动员的"死敌"伤病不期而遇。

2008赛季季前赛,布雷迪由于右脚受伤没有参加。然而,常规赛开赛第一周,在主场吉列体育场迎战堪萨斯酋长的比赛中,第一节比赛中他受到了酋长安全卫的冲击导致左膝严重受伤,他退出了比赛,并再也没有回来。最终,布雷迪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内侧副韧带严重撕裂,接受了手术治疗,布雷迪也因此错过整个2008-09赛季的比赛。

作为美国第一运动--NFL的当家球星,布雷迪就像是一个白马王子般梦幻,在帮助新英格兰爱国者赢得三个超级碗冠军后,布雷迪被体育画报评为年度最佳运动员以及最帅的男运动员,提前预订了NFL名人堂的门票,至此,布雷迪不仅成为波士顿乃至全美的大众偶像之一。长相英俊,儒雅有度,且拥有极高的收入,布雷迪就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国小贝"。在成功俘虏了全球第一美模吉赛尔-邦辰之后,被美国人将他们视为自己的"辣贝组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