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检察机关未收到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批捕申请

2010年09月17日12:12正义网-检察日报刘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记者从辽宁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核实后获悉,检察机关目前尚未收到公安机关关于谢亚龙、蔚少辉、李东生三人的批捕申请,外界传言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的消息为不实报道。

据此前媒体报道,谢亚龙等三人9月3日被警方带走,9月7日被刑事拘留,9月16日已被批捕。记者致电辽宁省检察院核实,该院工作人员称,截至今天上午10点,辽宁省检察院尚未收到警方的批捕申请。这位工作人员说:“此前媒体报道称‘谢亚龙确实已经被警方批捕’,这个说法存在明显的程序上的错误。按照法律规定,应当先由公安机关出具提请批准逮捕书,然后由检察院审查后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警方批捕的说法是错误的。”至于检察机关何日将对三人做出批捕决定,该工作人员表示,“按照法律规定,检察院应当自接到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后的七日内作出决定,目前谢亚龙三人具体何日被批捕尚不确定。”(刘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