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坦言没时间锻炼新人 冯坤杨昊回归待定

字号:T|T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随着俞觉敏接过中国女排主帅教鞭,今年已过30岁的老将周苏红的名字旋即出现在了新女排的名单之中。同时,有消息称,冯坤等老将也将在不久后重返中国女排。对此,新任主帅俞觉敏并未否认,但他强调,老将回归是有条件的,要看她们的身体状况。

在本周三宣布俞觉敏为新一任中国女排主帅的新闻通气会上,俞觉敏表示,除已明确表示归队的周苏红之外,他还与冯坤等老将进行了沟通。有媒体更是指出,冯坤等人将于明年初重返国家队。对此,俞觉敏并没有否认,他说:“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再去锻炼新队员了,明年争夺奥运会资格的比赛就要开打,我们需要的是有水平、有能力和有经验的队员。大家所说的老将,像周苏红、冯坤年龄并不大,特别是上个赛季,她们代表广东恒大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她们的状态和实力。如果她们在身体、状态等方面保持得不错的话,那么进入国家队也非常正常。”

据了解,周苏红已开始恢复正常训练,但冯坤、杨昊目前正忙于各自的学业,荒废训练已多时,如何为她们提供必要的训练环境和比赛,目前尚没有妥善解决,因此她们是否回归、何时回归尚无定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