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体能教练离队 陈丰:现在队伍不需要我了

2010年09月17日11:5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中国女排目前教练组重组、伤兵满营,男排也陷入同样的局面。昨日上午中国男排出征世锦赛,却未见体能教练陈丰的身影。据悉他已经辞职前往国家花游队,男排队员们则一个个拖着伤肩伤膝盖踏上飞往奥地利、意大利的征程。

早晨七时用过早餐后,队员们将行李拿上大巴车,没有任何队员接受采访,一向不拒绝媒体的周建安也只撂下一句:“我就不说了,希望我们晚点儿回来吧。”

男排一行先前往奥地利打三场热身赛,随后到意大利参加世锦赛。中国队小组赛的对手是保加利亚、捷克和法国。按照规则小组赛前三名晋级下一轮,不过依照对手的实力来看,中国队恐怕赢一场都困难。

现在看来男排面临的最大问题不仅是对手强,还有自身的问题。陈丰离开后,国家队再也没有每日每名队员不同的体能训练计划,又回到当初一起练的状态,队员们伤病问题也严重起来,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副攻梁春龙还意外扭伤了脚。

谈到为何离开国家男排,陈丰带着遗憾地语气表示:“我回国是想做点儿事,好好帮助球队。可是现在队伍不需要我了。”

■ 出征世锦赛名单

二传:焦帅 李润铭

主攻:沈琼 崔建军 仲为君 张晨

副攻:边洪敏 郭鹏 徐静涛

接应:陈平 袁志

自由人:任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