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炮轰美国男篮:我因球鞋落选国家队

2010年09月17日11: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雄鹿明星后卫詹宁斯此前大肆抨击梦九,直言球鞋品牌决定国家队最终人选,而就在今天,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杰洛也进行了澄清,他声称詹宁斯的说法没有任何依据,国家队选人和球鞋品牌根本没有任何关系。

梦九此前时隔16年在男篮世锦赛上夺冠,而对于自己没能入选国家队,詹宁斯也是满腹牢骚,这位雄鹿后卫在之前公然炮轰美国男篮,他认为自己没能入选国家队并非是技术上的原因,而是球鞋品牌“不符合要求”。

上赛季詹宁斯曾单场揽下了55分,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后卫,而且他在场上不但可以疯狂得分,还可以利用自己的出色意识传出一些妙传,但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国队并没有对詹宁斯动心,这位雄鹿后卫甚至没有收到一封美国男篮的试训邀请函,而同届的两位超级新人——库里埃文斯都收到了邀请,所以詹宁斯内心觉得极为不公平,思来想去,他认为都是某运动品牌一手遮天惹的祸,于是詹宁斯也对美国男篮以及某品牌进行了公开抨击。

“这些事情并非是我们说的算数,而他们才有实质性的选择权。”詹宁斯说道,“如果你要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美国男篮有一半球员都是耐克品牌赞助的球星,虽然我并不是说耐克操控了一切,但是他们肯定参与了这件事情(选人)的运作,试想,如果我进入了美国队,脚下穿着其他品牌的鞋子打出了亮眼的表现,盖过了其他球员的风头,这将是他们绝对不愿意看到的。”

美国男篮大总管科朗杰洛并不这么认为,他在今天亲自出面进行了反驳和澄清。“负责挑选球员的人是我,他们选择穿什么品牌的鞋子衣服和是否入选国家队根本没有联系。”科朗杰罗说道。

对于詹宁斯的抨击,科朗杰洛也表示理解和宽容:“他的确是进行了一些言语上的攻击,但毕竟他还年轻,他会慢慢的成熟起来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