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激情帝”贺炜调侃C罗:这球我去踢也能进

2010年09月17日11:2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皇马尽管拿到了预期的3分,但并不能令人完全满意,因为比赛中他们浪费了太多机会,进球原本可以更多。上半时迪马利亚一次攻门打偏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气愤地在场外一脚踢向空气,但他没想到的是,下半时这样的镜头还多着呢。

  C罗在第89分钟错失空门更是匪夷所思,当时伊瓜因右路传中,葡萄牙人在门前2、3米处获得了射空门的机会,令人吃惊的是,没有调整好步伐的C罗,竟然

  让球从自己脚下溜了过去!看到C罗的“失误”,央视体育频道直播本场比赛的解说员贺炜不禁调侃起来:“这球我去都进了……”一旁的解说嘉宾徐阳也忍俊不禁。确实,这样一个难度不大的射门机会,不少踢过球的球迷恐怕都会产生类似的想法:如果换我踢……贺炜平时在西甲的解说受到球迷的认可,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他则被很多网友誉为“激情帝”、知识帝等,这次解说中的“换位思考”,大胆之余也颇有新鲜感。

(华西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