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中赛第五赛段收兵 德国车队穆勒夺回黄衫

2010年09月17日11:15华商网-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昨日在泰山脚下收兵,凭借最后坡路的冲刺能力,德国纽特里什车队的穆勒率先到达终点,并将失去一天的黄衫夺回。

第五赛段之后,穆勒以15小时15分42秒的时间排第一,澳大利亚的大卫唐纳落后34秒排第二位,美国队19岁的苏密希尔落后41秒排第三位,由于余下的比赛是城市绕

圈赛,不出意外,穆勒的黄衫地位难以撼动。

中国国家队的马海军本赛段排第四名,队友姜坤也随后完成比赛,并且姜坤一举把总成绩提高,成为大中华最佳车手。爬坡王方面,香港队张敬炜依然保持十一分的积分,第五赛段的冠军穆勒获得十分,排在第二位,由于之后的比赛没有爬坡赛段,因此张敬炜将把象征爬坡王的圆点衫穿到最后。

第五赛段之后,车队方面,德国纽特里什车队、中国台湾捷安特车队和中国国家队排在前三位。 本报特派泰安记者 杨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