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高尔夫中韩赛韩国站开杆 10名中国选手进前65

2010年09月17日11: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韩国兑换银行”中国、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比赛于9月16日在韩国江源道Ostar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

今日江原道的天空晴朗无比,阳光灿烂,Ostar山地球场呈现了美丽与险峻并存的独特风貌。良好的比赛环境为中韩两国选手们带来了大好心情,大赛也随之顺利开杆。Ostar球场的难度给选手们带来了挑战,但很快他们就适应了整个场地,尤其是韩国本土选手金必欧(Kim Bio)与卫冕冠军金亨泰(Kim Hyung Tae)打出了66(-6)杆的好成绩。中国选手廖贵明以70(-2)杆成绩领衔中国军团,位于并列第11名。

早上8:40从1号洞出发的金必欧(Kim Bio)表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全场收获7只小鸟,他在前9洞抓住3只小鸟,仅在PAR3的第6洞吞下1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转场后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第12、14、17、18洞抓住4只小鸟。最终以66(-6)杆成绩完美收杆。金亨泰全场无蓝字,共收获5只小鸟。

早上7:20从1号洞出发的中国选手廖贵明同样也发挥得较为出色。他在第6、7、8洞接连抓下了3只小鸟,以34杆转场后状态略有起伏,后9洞收获2只小鸟,但也吞下2个柏忌。广东选手袁浩以72(E)杆成绩排名并列第25名。刚刚在“精彩在沃”杯职业-业余配对赛中取得冠军的吴康春同样表现不俗,以74(+2)杆成绩位居并列第50位。吴伟煌、殷关頊等10位中国选手进入首轮前65位。

在国家队派出的6名选手中,队长魏巍以74(+2)杆取得最好成绩,排名并列第50位。已经连续三年参加Keb中韩巡回赛韩国站比赛的魏巍表示自己对晋级充满希望。谈到国家队队友,他说近来张新军、黄文义的状态都不错,亚运会承载国家荣誉,还是有一定压力的!

本大赛总奖金高达8亿韩元,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韩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主办,韩国兑换银行、韩国cj媒体承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明天将进行第二轮预赛,决出总共65名(含并列)中韩选手进入周六、周日的决赛争夺,届时中韩运动员将为晋级决赛展开进一步的角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