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伟恒指挥淡定 壁球公开赛李东锦进女子四强

2010年09月17日10: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9月16日下午,2010百联又一城·扬族百货中国壁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在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全面展开,男、女子前八名的选手进行了激烈精彩的对决。在女子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李东锦以3:2战胜赛会4号种子马来西亚选手祖索,成为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

持外卡进入正赛、来自中国的17岁小将李东锦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迎战赛会4号种子、世界排名48位的马来西亚选手祖索。比赛开始李东锦以5:11输掉了首局,随后经过国家队教练王伟恒的场外指导,李东锦第二局11:6轻松拿下,随后的第三局开局即优势明显,一度以10:7领先对手,但最终因失误以及心理上的变化14:16失掉了此局本已基本到手的胜利,接下来的比赛经过王伟恒教练的再次指导以及及时的自我调整,李东锦以两个11:8的比分顺利战胜对手,最终以3:2的大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一位进入四强的中国选手。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几场女子的四分之一决赛,分别由1号种子陈浩玲(香港)对阵松井千夏(日本)、3号种子奥拉(荷兰)对阵7号种子卡德韦尔(澳大利亚)、外卡选手李东锦(中国)对阵4号种子祖索(马来西亚)、前川美和(日本)对阵2号种子金瑞利(澳大利亚)。最终1号种子陈浩玲(香港)、3号种子奥拉(荷兰)、2号种子金瑞利(澳大利亚) 分别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四强。

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于16:00展开,赛会1号种子阿伦.弗兰克勃(澳大利亚)、7号种子奥玛(埃及)、3号种子克里斯蒂安(丹麦)均以3:0的比分轻取对手6号种子尼尔.希钦斯(英国)、贾马尔(埃及)、5号种子卡伦(马来西亚),来自香港的邝于淳则以3:1的比分战胜来自埃及的赛会2号种子克瑞姆,挺进四强。(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