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美游泳队主帅突然离岗 疑因性骚扰运动员被炒

2010年09月17日09:39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华盛顿9月16日体育专电正在达拉斯召开全国会议的美国游泳协会16日宣布,国家队主教练舒伯特将离岗至少两个月,但该协会对他的离岗原因保持缄默。

教练性骚扰运动员问题长期困扰美国泳坛,今年5月,美国泳协将有性骚扰行为的46名教练公之于众,其中还包括前国家队总监。此次美国泳协全国会议的主旨也是如何推出具体的措施来保护运动员免受教练性骚扰,因此舒伯特的突然消失让人心生疑窦。

不过,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舒伯特的离岗与性骚扰丑闻相关,美国泳协发言人奥尔森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她透露舒伯特是因为“个人原因”告假。

舒伯特执教26年来从未离岗。从1984年奥运会以来,舒伯特就开始在国家队担任教练,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他出任主教练一职。(完)

(新华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