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智回应恒大1280万求购:玩笑开大了 不可能

2010年09月17日09:49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近日,在俱乐部的联谊会上,记者向杨智问起了恒大巨资求购一事,他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然后对记者说:“1280万?玩笑开大了吧?这个你也信,怎么可能啊?”

体坛周报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1280万。在如今的中国足坛,恒大开出的这个转会费,绝对是天价,甚至是天方夜谭。2003赛季,那还是一个烧钱的年代,吴承瑛以1300万的身价从上海申花转会中远。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除吴承瑛之外,中国职业联赛这么多年,再没有人身价超过千万。2005年,如日中天的“先生”郑智,从深圳转会鲁能,身价也不过850万。

到目前为止,可以确定的是,恒大确实希望引进杨智;但是否报价1280万,尚没有官方的确认。不过,这个消息已经在坊间传开,不少京城球迷都听说过。当然,杨智也不可能不知道,他的回复也很简单:一脸无辜的笑容。

近日,在俱乐部的联谊会上,记者向杨智问起了恒大巨资求购一事,他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然后对记者说:“1280万?玩笑开大了吧?这个你也信,怎么可能啊?”对于杨智来说,广州确实是他的家,但北京也是他非常深爱的城市。自从2005年初以80万身价从深圳科健转会国安之后,杨智的职业生涯有了大幅度提升,并入选国家队,乃至如今成为一号国门。而且,杨智在国安人缘很好,不仅队友尊敬,而且已经成为京城球迷的最爱。有一点可以肯定,杨智在北京生活得很开心,甚至有些难以割舍。

杨智对记者说:“有些消息,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但真的不可信。我觉得,媒体也别炒作这些事。现在我的任务,就是帮助国安打好后边的8场比赛,别的我真什么都没想过。”谈到对北京的感情,对国安的感情,对队友的感情,杨智摇着头说:“这些还用说吗?我来北京5年了,事业和生活一直很顺,我很满意。至于恒大求购这件事,就算真有这回事,人家俱乐部也不太可能这么早就放出风声吧?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联系过我,我也不会去想这件事。现在这时候,还是别让这些东西打扰我们备战了。”

谈及恒大有意巨资求购杨智,队友们也觉得不可思议,“不知道是哪里传出的风声,但我们觉得杨智不会走。家都安在北京了,老婆孩子都在北京,而且他在国安也真的很舒服,我们都像一家人一样。所以,我们不太相信这个消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