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整风成功亚冠目标不变 豪言踢飞泰达奖金

2010年09月17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向在平静中蓄势的实德队近来发生了些许微澜,杨博宇因为挑战主帅朴成华权威被双停,但这次风波没有给球队备战带去任何负面影响,反而让队员明确了各自职责以及摆平自己的位置。18日,实德队将在天津与泰达队展开厮杀,面对即将到来的恶战,老将张耀坤坦言此行目标就是三分,“拿下他们,我们会在积分排位方面占得先机,这一点,恐怕对手也非常清楚,因此这场比赛肯定会激烈精彩。”

球队无论从朴成华到来后七轮不败的顺势还是随后而至三轮不胜的逆势,实德俱乐部高层始终坚定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冲击最好名次,力争打进前四名获取亚冠资格。上一轮逆转绿城取胜后,实德队看到了希望,而本轮客场对阵天津队无疑更能激发球员血性,因为两支球队目前的积分差只有三分而已,如果可以客场奏凯,实德队将距离亚冠目标更进一步。

连津对抗历来火爆,赛场不乏看点、亮点和刺激点。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的情形至今让实德队球员难忘,那场比赛,王选宏率先打进一球,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泰达队居然在客场逆转取胜,“那场比赛太遗憾了,我都不知道怎么走下场的。”王选宏说。因此,此番再次碰面也带有一些“复仇”意味。虽然大连球员很有信心,但对手在阿里汉的调教下有着明显的上升势头,他们目前已经三轮不败(两连胜)。据了解,泰达队规定三连胜奖金可达一百万元人民币,有实德球员调侃说:“球员挣钱不容易,不过各为其主,只能对他们说抱歉了。”

说笑归说笑,实德队上下很清楚对手的实力,朴成华继续着“黑脸包公”角色,一丝不苟地率队训练,除了杨博宇受罚外,其他球员状态良好,人员齐整兵强马壮。在战术训练方面,实德队还是围绕攻防转换节奏方面展开,老朴在训练里一再要求球员注意速率和效率。队长张耀坤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有信心拿下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会轻敌,我们会拿出百分百的精神全力比赛,争取不让大连球迷失望。”

根据赛程安排,实德队战罢泰达后将迎来连续两个主场赛事,对手分别是重庆力帆和南昌衡源两支球队,因此,这更能显示出津连之战的重要性,如若客场取胜,实德将士将以轻松心态面对志在保级的力帆和衡源,平稳度过这三轮赛事,实德队的亚冠梦想有望照进现实。

今天下午,实德一行将搭乘航班飞赴天津。(红刀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