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黄奕夜会中田英寿 步履不稳险摔倒

2010年09月17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黄奕和中田英寿受邀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活动,活动结束,两人和主办方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上海慧公馆用餐。中田英寿的迷人偶像气质令许多女生为之倾倒,显然当夜也俘虏了“小燕子”的心。晚餐完毕,众人在门口告别,黄奕披着披肩与中田英寿热络聊天,手舞足蹈,显得依依不舍。黄奕一边下台阶,一边还回头与这位足球先生挥手告别,尴尬的是,黄奕“小燕子”的迷糊本性在此时不合时宜地爆发了,她的高跟鞋一歪,整个人踉跄地倾斜下去,周围所有人立刻停下手中的事和口中的话,拥上去抢着搀扶她,中田英寿也伸出手扶起黄奕,挽救她于即将摔倒的窘境。

中田英寿近年来在娱乐圈游走,颇受华人女星青睐,与其“夜会”的女星不胜枚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