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前瞻:黄蜂沦为西部鱼腩 留住保罗比战绩重要

2010年09月17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黄蜂沦为西部鱼腩 留住保罗比战绩重要

黄蜂战绩急速滑坡,现在,留住保罗比一切都重要

腾讯体育讯 短短两年时间,新奥尔良黄蜂这支两年前还极受球迷期待的希望军团如今看上去已经沦为了西部的弱旅,而球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在今年夏天对球队的糟糕运作表达了强烈不满,甚至一度喊出“卖我”宣言。对于黄蜂而言,新赛季的他们将显得非常扑朔迷离,然而不管怎样,依然关注黄蜂的人与其说是对他们有所期待,倒不如说是要看看他们死的多快……

两年前的黄蜂在还处于新秀合同的保罗的带领下意外的崛起,他们最终取得了西部第二名的成绩,西部半决赛中同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血战七场,虽然依然败北但是仍旧获得了巨大的肯定。可惜之后两年中黄蜂虽然屡有大动作球队战绩却不升反降,团队薪金空间也已经被完全卡死。在上赛季保罗因伤缺战了近半个赛季,新锐控卫达瑞尔-科里森虽有精彩表现却依然无法力挽狂澜。球队最终仅仅取得了37胜45负的糟糕战绩。这无疑是给球队管理层和领袖保罗心理层面的巨大打击。

休赛期的黄蜂依然没有什么作为也很难有所作为,因为他们本身的球队薪金空间被完全卡死,球队本身也缺乏相对优质的筹码。尽管在用科里森和詹姆斯-波西参与多方交易换来了特雷弗-阿里扎,然而黄蜂整体账面战力依然不被看好也是不争的事实。对于黄蜂而言,下赛季依然将会让他们感到非常痛苦,而保罗对球队的不满情绪会达到何种程度,也极其令人难以预料。

整体来看,如果保罗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并且和其他球员进一步发生化学反应,那么黄蜂新赛季的定位仍然将是西部的鱼腩角色,球队想要取得40胜都有不小的困难。黄蜂在新赛季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努力去让年轻球员有更多的表现时间,顺便尽量尝试处理掉埃梅卡-奥卡福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垃圾合同,以让球队能够看起来具有更多“可持续发展”的希望。而他们所做的这一切,基本也都是源于一个目标,那就是留住保罗,留住蜂王。

保罗是否可以继续展现超一流控球后卫的传奇表现?阿里扎的加入是否能够填补波西和科里森离去的空缺?新赛季黄蜂的看点并不多,同马刺,小牛和火箭等强队处于同一赛区的他们,几乎注定要扮演同赛区中的鱼腩角色,他们的蜂针也很难再让人胆寒和恐惧。(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