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标王首次全场竟迷路 天才15分钟却惊艳

2010年09月17日07: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标王首次全场竟迷路 天才15分钟却惊艳

梅雷莱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欧联杯K小组在安菲尔德展开焦点战,主场作战的利物浦4比1大胜来访的罗马尼亚联赛劲旅布加勒斯特星,这是利物浦在欧联杯正赛阶段首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中,利物浦今年夏天的重量级引援梅雷莱斯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是表现十分平淡,相反替补上场的小将卢卡斯则表现惊艳。

在下一轮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将和红魔曼联上演焦点大战。所以杰拉德和托雷斯都被雪藏,而在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梅雷莱斯第一次首发出场,并且打满全场。这是梅雷莱斯第二次代表利物浦登场,相比较与几天前的首次替补出场的惊艳表现,这场比赛打满全场的梅雷莱斯的表现实在平淡。

由于马斯切拉诺的离开,利物浦引进了全能战士梅雷莱斯,希望他能够接替阿根廷铁腰。但是在这场欧联杯的比赛中,梅雷莱斯让人大失所望。全场比赛梅雷莱斯的传球成功率十分高,但是这只是表面的成绩,因为梅雷莱斯整场比赛没有送出一记漂亮的传球,表现有些惨淡。赛后《天空体育》只给了他一个及格的分数,“没有几天前那样精彩,表现的很不适应。”

马斯切拉诺在利物浦的作用不言而喻,如今斯人已远走西班牙。梅雷莱斯则被寄予了重任,但是显然在本场比赛中葡萄牙人没有完成任务。还记得在几天前的替补登场中,梅雷莱斯的表现堪称完美,将他和卢卡斯、鲍尔森等人对比,优势尽显,因为他攻防俱佳。但是这场欧联杯的比赛中,梅雷莱斯则完全被小将卢卡斯抢去了风头。葡萄牙人整场比赛没有换来安菲尔德球迷的掌声,而卢卡斯只用了15分钟便赢得了满堂彩。

在比赛的第81分钟,卢卡斯接乔科尔传球,打进了一记精彩的世界波,帮助球队3比1领先。卢卡斯仅仅在上场三分钟后便取得了进球,适应比赛的能力可见不一般。而这更让梅雷莱斯的全场找不着感觉尴尬。同为中场球员的两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

卢卡斯也是一个全能型的中场球员,这和梅雷莱斯有相同之处。而且卢卡斯素有“巴西的杰拉德”之称,球风硬朗,是一个天才级的球员,他本场比赛中的世界波也验证了他的进攻能力。也难怪在卢卡斯打进一球后,坐在看台上的队长杰拉德十分激动,起身不停的为这名小将送上掌声。

在中场方面,利物浦近两年先后转走大将。曾经的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的搭档笑傲全欧洲,如今两人在西甲成为死敌。因此,利物浦在中场方面的人员进行了大范围的变动。鲍尔森、卢卡斯和梅雷莱斯只能竞争上岗。当初梅雷莱斯加盟时,就有人认为他是马斯切拉诺的替身,而也有专家认为他更像阿隆索的替身,但是现在梅雷莱斯谁也不像,因为他的表现平淡,无法打动球迷的心。

这场比赛战罢,梅雷莱斯在利物浦的前景可能变得难以预料,想要在利物浦拿到主力位置还需要复出更多的努力。反倒是小将卢卡斯,倒是可塑之才,《天空体育》的评价也验证了这一点,“精彩的世界波后,他(卢卡斯)会逐渐成长。”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