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联杯综述-马竞爆冷落败 古蒂助攻导演绝杀

2010年09月17日0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全面开战,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客场0-1爆冷不敌希腊球队阿里斯。德甲球队保持全胜战绩,西甲的维拉利尔和塞维利亚输球,意甲三旅则是1负2平的战绩。

B组

阿里斯 1-0 马德里竞技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排出多名替补,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弗兰领衔。第59分钟,哈维托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左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1-0!卫冕冠军客场爆冷落败。

勒沃库森 4-0 罗森博格

第4分钟,萨姆右侧传球,黑尔默斯门前包抄左脚破门,1-0!第38分钟,莱因亚茨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扩大领先优势,2-0!第58分钟,德尔迪约克做球,黑尔默斯禁区右侧左脚低射梅开二度,3-0!三分钟后,沙瓦布右路传中,黑尔默斯20码外头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4-0!

C组

索菲亚利夫斯基 3-2 根特

第23分钟,阿佐菲法为根特在客场取得领先,1-0!此后,索菲亚利夫斯基由桑托斯和德姆贝莱两次扳平比分,根本的斯米特在第49分钟破门。第85分钟,格林接到桑托斯左路传中攻入致胜进球,3-2!

里尔 1-2 里斯本竞技

第11分钟,迪奥戈禁区内分球,武克塞维奇门前近射破门,1-0!第34分钟,武克塞维奇送出妙传,波斯蒂加后点头球扩大领先优势,2-0!里尔在第57分钟扳回一分,哈萨德左脚抽射被挡出,法劳门前补射破门,1-2!最终里斯本竞技在客场全取三分。

D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 2-0 维拉利尔

第18分钟,卢卡维纳主罚左侧角球,皮球直接旋进了迭戈-洛佩斯把守的大门,1-0!第74分钟,塞纳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潜水艇只剩10人作战。萨格勒布迪纳摩在第79分钟锁定胜局,库弗雷左侧妙传,萨米尔禁区右侧怒射破门,2-0!

布鲁日 1-1 PAOK

第61分钟,库马哈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为布鲁日先下一城,1-0!第78分钟,马莱扎斯接到维林哈的妙传禁区左侧低射扳平比分,1-1!

E组

阿尔克马尔 2-1 舒列夫

第15分钟,古德穆德森为主队先拔头筹,1-0!第67分钟,尼科利奇为舒列夫队扳平比分,1-1!阿尔克马尔在第83分钟锁定胜局,贾里恩斯接到队友妙传禁区内破门,2-1!

基辅迪纳摩 2-2 巴特

第3分钟,洛迪诺夫为巴特取得梦幻开局,1-0!第34分钟,米列夫斯基为基辅迪纳摩扳平比分,1-1!第44分钟,埃雷门科将比分改写为2-1!第54分钟,内克哈维利克帮助巴特扳平比分。

F组

布拉格斯巴达 3-2 巴勒莫

第17分钟,维尔弗雷德为主队首开纪录,1-0!第38分钟,马卡罗内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克拉德布斯基将比分扩大为2-1!第75分钟,卡德莱奇禁区左侧左脚低射破门,3-1!第83分钟,赫尔南德斯门前6码处近射扳回一分,2-3!

洛桑体育 0-3 莫斯科中央陆军

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替补,前巴西国脚瓦格纳-洛维在第22和第82分钟梅开二度,S-伊格纳舍维奇则在第68分钟破门,莫斯科中央陆军最终3-0横扫洛桑体育。

G组

安德莱赫特 1-3 泽尼特

第8、第33和第44分钟,科尔扎科夫连下三城,完成帽子戏法第66分钟,尤哈茨为主队扳回一分,最终泽尼特在客场3-1击败安德莱赫特,取得开门红。

雅典AEK 3-1 哈吉杜克

第12分钟,迪耶布尔接到斯科科左翼传中小禁区内近射破门,1-0!第29分钟,伊布里西奇罚入点球,1-1!第65和第89分钟,里贝罗普洛斯和斯科科分别破门,雅典AEK最终在主场3-1战胜对手。

H组

赫塔菲 2-1 OB奥丹斯

第44分钟,阿里斯门迪不慎打入乌龙,OB奥丹斯客场1-0领先。第51分钟,阿里斯门迪将功补过, 他接迪亚斯右路传球,门前近射破门,1-1!第82分钟,里奥斯禁区边缘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2-1!

斯图加特 3-0 年青人

第23分钟,内夫禁区内放倒伯格雷布亚克犯规被黄牌警告,德国国脚卡考罚入点球,1-0!第59分钟,卡考妙传,根特纳18码外左脚抽射锁定胜局,2-0!第90分钟,塔斯彻接到队友的妙传,后点包抄近射破门,3-0!

I组

德布雷岑 0-5 米塔利斯特

第24和第74分钟,埃德马梅开二度。此外,哈维尔、菲恩霍和巴利亚夫分别破门,米塔利斯特客场5-0大胜。

埃因霍温 1-1 桑普多利亚

第25分钟,曼尼尼右翼传中,卡西亚托雷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第89分钟,德苏斯萨克带球闯入禁区,18码外右脚劲射扳平比分,1-1!

J组

卡尔帕蒂 3-4 多特蒙德

一场进球大战,卡尔帕蒂开场不到30分钟就0-2落后,但此后他们连扳3球反超多特蒙德。最后3分钟,巴里奥斯和格特泽分别破门,多特蒙德4-3绝地逆转。

塞维利亚 0-1 巴黎圣日耳曼

第76分钟,克莱门特右路传球,内内后点包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0力擒塞维利亚队。

K组

那不勒斯 0-0 乌德勒支

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L组

贝西克塔斯 1-0 索菲亚中央陆军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古蒂右翼送出妙传,恩斯特12码外甩头攻门绝杀对手,1-0!

波尔图 3-0 维也纳迅速

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实力明显占优,第26、66和第79分钟,罗兰多、法尔考和米卡尔分别进球,波尔图主场3-0打破维也纳迅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