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曼城客场2-0胜 席尔瓦处子球妖星破门

2010年09月17日02: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曼城客场2-0胜 席尔瓦处子球妖星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席尔瓦庆祝潇洒如风之子 曼城轻松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1:00,2010-2011赛季欧联杯首轮,曼城客场2-0完胜奥地利劲旅萨尔斯堡,第8分钟,若助攻席尔瓦打入曼城生涯处子球。第64分钟,特维斯劲射被挡,若补射建功。

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上,萨尔斯堡两回合3-4被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淘汰,在最近两场奥甲联赛上,球队也仅取得1平1负的成绩。曼城两回合3-0战胜蒂米索拉轻松挺进欧联小组赛,在最近两场英超联赛上,曼城也只是取得1平1负的成绩。曼城和萨尔斯堡之前未有交锋纪录,这也是曼城第一次遭遇奥地利球队。

此役,萨尔斯堡排出波格霍萨安的单箭头,特雷梅尔把守大门。曼城方面,哈特继续镇守大门,若和特维斯联袂锋线,席尔瓦和巴里在两翼策动,亚亚-图雷坐镇中场,布里奇伤愈复出。

曼城队长特维斯剪去标志性的狂野长发,以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亮相。曼城在第8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布里奇左路低传,若前点做球,席尔瓦跟进右脚推射远角得手,1-0!这是西班牙国脚在曼城的处子球。第18分钟,特维斯禁区边缘大力抽射,特雷梅尔倒地将球扑出。

第26分钟,特维斯挑传禁区,若单刀杀入禁区左脚打门偏出,边裁举旗示意巴西人处在越位位置,随后萨拉特外围左脚怒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31分钟,斯文托外围远射被挡出底线,塞卡格亚禁区内一记抽射,皮球在弹地后划出一道诡异的抛物线,砸在横梁上弹出!第34分钟,席尔瓦做球,特维斯的劲射被挡出底线。第36分钟,塞卡格亚禁区内做球,萨拉特门前扫射没有踢正皮球。

第39分钟,特维斯右路突入禁区,摆脱防守队员第一时间大力斜射,特雷梅尔将球扑出,随后,曼城打出快速进攻,特维斯禁区内急停分球,席尔瓦扣过防守队员左脚打门,特雷梅尔再次作出精彩扑救。第43分钟,若禁区边缘背身拿球,第一时间转身抽射,但打的太正。

易边再战,第47分钟,科洛-图雷后场侵犯萨拉特被黄牌警告,波克里瓦奇跟进右脚怒射稍稍打偏。第51分钟,亚亚-图雷精准挑传,若禁区内胸部停球过大,错失绝好单刀机会。第55分钟,萨尔斯堡连换两人,瓦尔纳和扬特斯切纳分别替下波格霍萨安和波克里瓦奇。

曼城在第64分钟扩大领先优势,席尔瓦分球,特维斯24码外右脚劲射被特雷梅尔扑出,若高速跟进补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67分钟,德容禁区内被塞卡格亚铲倒,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年轻中卫博雅塔替下布里奇。第69分钟,席尔瓦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偏。第73分钟,门德斯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76分钟,亚亚-图雷右路低传门前,特维斯后点包抄慢了半拍。第79分钟,维埃拉替下特维斯。全场比赛结束,第84分钟,小赖特替下席尔瓦。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曼城客场2-0轻松战胜萨尔斯堡。

双方出场阵容:

萨尔斯堡(451):

门将:28-特雷梅尔

后卫:6-施维格勒、5-阿弗拉比、23-塞卡格亚、18-斯文托

中场:4-门德斯(8-奥古斯丁努森74')、15-斯切梅尔、10-波克里瓦奇(14-扬特斯切纳55')、24-莱特格布、11-萨拉特

前锋:43-波格霍萨安(7-瓦尔纳55')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8-科洛-图雷、4-孔帕尼、3-布里奇(38-博雅塔68')

中场:34-德容、42-亚亚-图雷、18-巴里、21-席尔瓦

前锋:27-若、32-特维斯(24-维埃拉79')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