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利托逆境获慈父温暖 莫拉蒂:我从未担心他

2010年09月17日01:05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利托逆境获慈父温暖 莫拉蒂:我从未担心他

莫拉蒂无条件新人米利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米兰体育报》消息,米利托近来糟糕的状态使他的个人情绪也受到影响,甚至与国米官网著名记者斯卡尔皮尼发生争执。对此国米主席莫拉蒂选择力挺阿根廷前锋,他表示从未为米利托担心过。

“担心米利托的状态?不,我根本没担心过。”莫拉蒂的话简短有力,更显出他对米利托的信心。

新赛季开始后,米利托状态一直不理想。先是在欧洲超级杯上罚丢点球,接着联赛对博洛尼亚因为发挥不佳被换下,欧冠首轮他又自摆乌龙。当埃托奥已经为国米打进4球时,米利托的进球数仍然为零。意大利媒体因此传言,贝尼特斯有意从主力阵容中拿掉米利托,然后在未来寻求从利物浦签下托雷斯。

对此,国米名宿贝卡洛西认为31岁的米利托没有在赛季开始前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看了埃托奥的第一场比赛,能发现他的身体状况已达到最佳程度,而米利托在这方面与埃托奥有很大的不同。”

过去一年,米利托的职业生涯达到了个人巅峰。他不仅荣膺上赛季欧冠最佳前锋,而且还当选欧冠最佳球员。8月份,国米与米利托续约,新合同持续到2014年6月。从2004-05赛季以来,过去6年,米利托只有一个赛季(2007-08)的进球数低于20球。但今年,他可能会面临职业生涯最大的一道槛。(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