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沃库森宣布截获拜仁猎物 5年长约锁天才射手

2010年09月16日2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沃库森宣布截获拜仁猎物 5年长约锁天才射手

勒沃库森签约舒尔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俱乐部官方宣布已与另一支德甲球队美因茨就年青射手舒尔勒的转会达成协议。现效力于美因茨的19岁前锋舒尔勒将从下赛季起正式成为勒沃库森的一员,并已与勒沃库森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超长合同(2011年7月-2016年6月)。此外,据德国媒体披露舒尔勒的转会费在1100万欧元左右。

舒尔勒上赛季34场联赛打入6球助攻3次,积累了一定德甲联赛经验。而本赛季他连续两场半场被替换上场后上演精彩破门,德甲第三轮美因茨2-1逆转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舒尔勒还凭借着出色发挥入选了当轮最佳阵容。如此优异的表现让舒尔勒成为了曼联、拜仁及勒沃库森等众多欧陆豪门垂涎的猎物,不过最终还是勒沃库森在竞争中抢得先手。

成功加盟勒沃库森签约后,舒尔勒即将于下赛季开启职业生涯一段全新的旅程,不过小将仍对旧主美因茨的培养之恩倍感谢意,“谢谢过去几个赛季以来美因茨俱乐部对我的培养,同样也十分感谢主帅托马斯能同意我离开”。

舒尔勒正式加盟后,勒沃库森主教练、名帅海因克斯第一时间对小将表示了欢迎,“我非常高兴俱乐部能与舒尔勒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要知道他可是目前德国足坛最具才华的年青球员之一。”(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