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男双次日:风云组合内战胜出 柴彪/张楠惜败

2010年09月16日2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结束男双正赛第二轮的角逐。中国组合中,上半区的柴彪/张楠1-2惜败给马来西亚的陈炳顺/林锦华,小将组合邱子涵/刘小龙2-1击败韩国金基正/申白哲;下半区的三届世锦赛冠军蔡赟(微博)/付海峰(微博 博客)2-0横扫队友晋级,郭振东/徐晨苦战3局击败一对印度选手,就此有三对国羽男双组合进入八强。

上半区中,国羽小将组合邱子涵/刘小龙今天的对手是韩国的金基正/申白哲,第一局中国组合凭借网前球和积极扣杀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金基正/申白哲在首局薄弱环节得到改善,网前和扣杀得分增加很多,以21-12扳回一局。第三局,邱子涵/刘小龙重新振作精神,打得格外积极主动,最终以21-17锁定胜局,率先进入八强。

6号种子柴彪/张楠和马来西亚的陈炳顺/林锦华陷入苦战,他们在14-21丢掉第一局后,第二局以21-18扳回一局,然而决胜局在落后时比分追到20平,关键时刻错失良机以20-22惜败,1-2告负无缘晋级八强。

下半区中,风云组合蔡赟/付海峰迎战队友刘培轩/凯,首局开局就打出6-1的得分波,7-3过后,风云组合又打出一波7-0,以13-3领先,此后风云组被追至12-17,不过风云组合此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连得四分以21-12先下一城。第二局小将组合刘培轩/卢凯3-1领先,风云组合很快追平比分并以8-6反超,这时年轻组合扣杀和发球连得5分以11-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风云组合再度将比分追至14平,此后比分交替领先,17平后,风云组合连得4分,以21-17再胜一局,总比分2-0击败刘培轩/卢凯,闯进男双八强。

2号种子徐晨/郭振东迎战印度的穆罕默德/博纳,两人首局进入状态较慢以11-21先失一局,第二局经过苦战以21-19艰难拿下将比分扳成一平,决胜局开局依然胶着,5平后徐晨/郭振东开始发力,扣杀连续得手后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1-15胜出,总分2-1逆转印度组合,闯入八强。

其他国家选手中,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方介民/李木胜0-2(9-11、19-21)不敌马来西亚的吴伟慎/张国祥;4号种子高成铉/柳延星一两个21-13击败马来西亚的陈斌生/颜德才;马来西亚的李万华/钟腾福2-0(21-19、23-21)战胜韩国的曹建雨/权易九。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2-0横扫队友宋何昌/崔铉勇,另外高承炫/柳延星同样击败队友进入八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