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证实重庆官员高键失踪 暗示或已经被刑拘

2010年09月16日22:50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关注报道了足坛反赌的最新动态。报道证实重庆市足管中心主任高健已经失踪10多天,并从法律渠道分析其很可能已被刑事拘留。

CCTV新闻频道专门派遣记者前往重庆,对此事进行采访。重庆市体育局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首先他们没有收到任何部门关于高键被带走协查的任何正式通知;其次,足球管理中心的主任高键的确已经失踪了10多天,这10多天时间里他们见不到高健本人,也电话联系不到他,他失踪前也没有向单位请假。

据悉,高健出生于1962年,以前曾做过专业足球运动员,他从2002年开始担任重庆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央视引用法律专业人士的分析称,外地警方出于办案需要,单独到重庆将高健带走(不论是协查还是刑拘),不通知重庆市体育局以及其上级主管部门中国足协,这是符合法律规定的。

随后这则关于反赌的新闻还继续引用法律专家的分析,称高键如果是被外地警方带走协查,很可能依据法律规定采取了拘传以及刑事拘留两种强制措施。不过我国刑诉法里,拘传12小时后就必须解除或变更强制措施,警方很可能在拘传后已对其进行了刑事拘留。或者说,警方很可能一开始,就直接对高健进行了刑事拘留。(赵云)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