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叹尤伯杯决赛重演 因病暴瘦八斤盼望增肥

2010年09月16日1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16日常州讯(特派记者张楠)“简直就是尤伯杯决赛的重演啊!”一直保持外战记录不败的汪鑫(微博)在今天大师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韩国二单成池炫,2:1这个比分跟四个月前汤尤杯的比分一模一样,就连汪鑫自己下来都感慨这场比赛就是尤伯杯的重演。

“尤伯杯就是我们俩打的,也是输了她一局,今天没想到还是这个结果。”汪鑫走下来一脸无奈:“今天感觉自己打得太保守了,不管是速度还是顺逆风都处理的不好,反正打成这样是自己的问题。”每次比赛后,汪鑫都能够很快的分析出自己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或许这也是成就她“外战皇后”最重要的原因。

就像卢兰(微博)之前说的那样,中国女队经历了尤伯杯失杯的阵痛之后,只要面对韩国选手就会格外不同。“当然打韩国队员要更起劲儿,一定要赢她们!要不是自己状态不好,不会让她赢那一局的。”汪鑫坚定的表示。

不过,在今天比赛中汪鑫第二局的体力明显透支,状态像极了世锦赛决赛时的那场比赛。原来在世锦赛开赛前,汪鑫的肠胃就出了问题,出征前还去打了点滴依然都没起色。在法国期间就是这个状态,回了北京还是没有好转。“掉了八斤啊!现在就是想法设法增肥。”汪鑫伸着手跟记者比划着这个数字。不过,法国回来后汪鑫确实比之前明显瘦了很多,现在只能依靠中药来调理自己的肠胃。

“看了很多大夫,就说是肠胃功能紊乱。现在还不能乱吃,辣的、凉的、油炸的都不能吃,队友都开玩笑说我以后改吃‘老年餐’吧!”虽然玩笑时笑的很开心,但肠胃问题却并不想说的这么轻松。不仅不能乱吃东西,每天还要吃重要,这次汪鑫来常州就背了14包中药,除了大师赛上要吃,她还把之后日本公开赛的也背上了。“我现在就是觉得我太瘦了,现在这身体都不够我在比赛中消耗的。真头疼。”为了冲击亚运会,汪鑫也必须要先冲破伤病这道门槛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