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急盼走出逆境 称若进亚冠必再加大投入

2010年09月16日17:12足球-劲体育李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从赛季中期的五连胜,到最近的6轮不胜,绿城本赛季的走势着实令圈内行家大跌眼镜。在客场被大连实德逆转之后,绿城队在积分榜上也暂时跌出了前四名,对于这支志在千里的球队而言,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是尽快取得一场联赛的胜利,走出6轮联赛不胜的泥潭。“现在我们考虑的问题还不是亚冠,而是本周末与辽宁队的比赛。”主教练吴金贵告诉记者。

在过去的六场联赛中,绿城队仅仅取得5分,客场与实德的比赛,绿城队又是先赢后输。从大连返回杭州之后,球队内部马上开会进行思想整顿,主教练吴金贵在会上对球队出现的骄傲、轻敌思想进行了批评。“实际上五连胜过程中,我们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靠全力得分的。但是最近这六场比赛中,逆转别人没有出现,反倒是我们常常被别人逆转。这说明队员思想上出现了问题。”

由于本赛季招兵买马,从赛季初绿城队就被作为冲击亚冠名额的大热门。不过在这个问题上,主教练吴金贵始终非常低调,即便是绿城队排名积分榜前三时,吴金贵也坚称,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十争八,如果能够在此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应该算是非常不错的结果。“眼前我们的目标是尽快走出逆境,争取在周末的联赛中战胜对手。”

尽快赢球也是现实需要,在六轮不胜之后,对于吴金贵的质疑之声也多了起来。2011赛季绿城帅位会否发生变动,现在谁也不清楚宋卫平的真实想法,而让宋卫平最终下定决心的,将会是球队最终八轮的表现以及最终的排名情况。

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的绿城队可谓兵强马壮,不过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吴金贵心中最清楚这支球队的斤两。毕竟之前他曾经率领申花队征战过亚冠联赛,对于亚冠的整体水平有着非常清晰的判断。“即便我们获得亚冠名额,以我们目前的整体实力,去面对双线作战,肯定是不现实的。不仅无法在亚冠联赛上成绩有所突破,甚至很可能会影响到下赛季联赛球队的整体表现。所以,如果绿城队下赛季征战亚冠,肯定需要进一步扩充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