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葡足协恳请穆里尼奥相助 率队征战两场欧预赛

2010年09月16日17: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足协恳请穆里尼奥相助 率队征战两场欧预赛

报纸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葡媒体《记录报》9月16日披露,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葡萄牙足协欲邀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出任国家队的过渡主帅,执掌未来两场对阵丹麦和冰岛的欧预赛,而几乎同一时间《阿斯报》和《马卡报》对此报道也均予以转载。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葡萄牙在1/8淘汰赛中,0-1不敌最终的冠军西班牙队,早早打道回府。而事后更是爆出主帅奎罗斯世界杯前辱骂葡萄牙反兴奋剂组织主席,不但遭到了国际足联禁赛半年的处罚,葡足协也与奎罗斯提前解除了工作合同,一时之间葡萄牙足坛混乱不堪。如今代理主帅奥利维拉正率领国家队征战2012年欧洲杯,然而在首轮主场被弱旅塞浦路斯4-4逼平后,次轮更是客场0-1败给了挪威,出现的形势岌岌可危。谁能拯救于葡萄牙足球于危难之中,葡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代尔想到了狂人穆里尼奥。

据悉,马代尔已经前往马德里与穆帅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磋商,希望皇马和穆帅本人能够“拉”葡萄牙足球一把,帮助国家队度过难关。接下来葡萄牙将在10月8日和11月12日分别迎战丹麦和冰岛,而这两场比赛也事关球队能否小组出现,马代尔希望穆帅能够充当“救火队员”,带领葡萄牙走出困境。

“救一时不能救一世”,与此同时葡萄牙的选帅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前里斯本竞技队的主帅保罗-本托是最热门的人选,但双方的谈判进程则比预期的要慢,最终结果如何,还要看马代尔的斡旋能力了。

(Kurok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