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公益中国行

2010年09月16日16: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营销背景:

汶川大地震后,举国悲痛,乔丹体育适时而动,乔丹体育捐款1000万,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成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并启动公益中国行活动,为灾区孩子们搭建快乐体育园地。让他们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营销策略:

设立希望工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

2008奥运年,为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积极响应中国青少2008奥运年,为让农村孩子与城市孩子一样,同在蓝天下,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积极响应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乔丹(中国)有限公司向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在中国青基会设立希望工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旨在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得到关爱,愿其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拥有着健康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本次运动点燃希望——希望工程·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公益中国行便是该基金开展的一次公益行动。本次行动历经四川、福建、云南、湖南等四个省区,向各省区内贫困希望小学捐赠乔丹快乐体育园地,并由爱心大使牵头,在小学内积极开展体育运动。

公益事业——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现

早在2008615日,行动便以运动抚平伤痛的形式走进四川,除了向四川捐赠价值百万的乔丹爱心大礼包体育装备产品外,还特别邀请以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运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奥大使桑兰为代表的爱心专家团队奔赴灾区,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互动。

本次行动,是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四川行的第二次。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长志、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洪莉等嘉宾领导出席仪式。体坛名将桑兰、李娜做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桑兰做为本次公益行动的爱心大使,同样也是第二次来访,并以自身为例,给青少年朋友以最真诚的勉励。相关领导人士表示,乔丹·中国快乐体育基金的设立和公益行动的进行,将对很大一部分青少年朋友的心灵产生积极影响,这对于号召越来越多社会人士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典范。

营销效果:

媒体关注度极高曝光

乔丹体育在活动期间,同时推出2支公益广告,号召大家一起支援灾区,活动在全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活动官网的注册人数在20099-12月,突破170万人。活动受到各大纸媒及网媒纷纷报道,乔丹公益形象得到极高曝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