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师赛陈金腰伤退赛 两世锦赛冠军被伤病击退

2010年09月16日15: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6日下午,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中,3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金(微博 博客)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最终,陈金在先输一局、次局落后的情况下,因伤中途退赛,无缘下轮。

第一局,陈金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周天成连扳五球,以2-6落后。尽管陈金随即将比分追成6-6平,但周天成紧接着再度取得领先。比赛末段,陈金曾将比分追成15-15平,但未能反超,周天成随后连得四分。最终,陈金以18-21先输一局。

第二局,陈金开局1-3落后,在追平比分后,陈金再度陷入被动,周天成逐渐扩大优势,在对手一波5-0的小高潮后,陈金以8-16落后。此时,陈金示意自己由于腰伤原因无法继续比赛。随后陈金退出本场比赛,无缘下轮。

而在此前女单的比赛中,世锦赛冠军王琳(微博 博客)也因伤退赛。至此,中国羽毛球队男女单世锦赛冠军双双退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