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美兰世锦赛冲五连冠 状态不好更加全力以赴

2010年09月16日14:4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第21届女子举重世锦赛,17日到26日就要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韩国著名举重大级别选手张美兰将继续冲击个人世锦赛“五连冠”的壮举。张美兰在临行前表示,希望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均取得优秀的成绩。

“虽然同步准备世锦赛和亚运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

张美兰在之前参加的2005年卡塔尔多哈、2006年多米尼加共和国圣多名各、2007年泰国清迈和2009年韩国高阳的四届世锦赛上,实现总成绩四连冠。

张美兰去年11月在世界比赛结束后,由于体力下降未能进行正常的训练,而且今年年初因车祸后遗症受到困扰。从今年春天开始训练的她,由于肩膀和腰部受伤,未能完全恢复状态。

张美兰说:“虽然我的身心状态不是很好,但在每次进行比赛的时候,我都全力以赴。在正式比赛上,也将付出最大的力量,挑战在训练中取得的最高成绩。”

中国21岁小将孟苏平将参加75KG+级比赛挑战张美兰,她上届世锦赛以296公斤获级别总成绩第三,但与张美兰323公斤的总成绩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本届比赛想撼动张美兰还要看临场发挥。(樗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