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火箭阵容空前强大 马丁已成球队非卖品

2010年09月16日1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不论如何,凯文·马丁都已经下定决心在下赛季将呈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最近一段时间只要有关于安东尼火箭队的交易就少不了马丁的名字,但终究莫雷还是没有对球队的这位后卫球员下手。而且在日前莫雷已经明确表示,球队不会对马丁做出交易,不会用他去交换安东尼。或许这对之前饱受交易流言困扰的马丁来说是一个很及时的事情,这让他能很快地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开始的训练营中。而马丁也做出承诺,下赛季他将全力帮助火箭队取得新的突破。

“假如火箭队想得到安东尼的话,我想我可以在万圣节那天装扮成他的样子,”马丁说道,“当然前提是那个时候我还在这里。”

对于交易流言,马丁一直没有站出来表态,就在莫雷对他许下不交易的诺言之后他才开口对休斯敦球迷许下了自己下赛季的愿望。他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帮助火箭在新赛季取得新突破。

“我将会改变很多,”马丁说道,“我将会回到手腕受伤之前的状态,我现在感觉更好了。回到之前的那种状态一直都是我的目标,在上赛季来到这里之后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适应这里,通过全队的能力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强,而不是我一个人去进攻,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我相信我们已经很有默契了。而现在我想已经做好准备变得更强 。上赛季没有人看到真正的我,我已经做好让这事发生的准备了。我想说的是,准备好享受吧。“

上赛季马丁是火箭队的主要得分手,他在被交易到火箭队之后参加了24场比赛,而且场均能得到21.3分。上赛季他在国王队的时候因为左手手腕受伤缺席了32场比赛,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在转会火箭之后也曾因为左肩受伤缺席了5场比赛,但这并不影响他在火箭队的位置。

“我对火箭现有的配置非常有信心,我们有实力在季后赛中冲锋陷阵,大杀四方,而不仅仅是走走过场,”马丁继续说道,“我从未向今年夏天这样充满斗志,随着姚明的回归,我们会蜕变成一支全新的队伍,蓄势待发。”

而对此莫雷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已经非常满意球队现在的阵容。“我们在大体上谈论过球队与他的未来,毫无疑问的是,球队目前并没有在寻找交易机会将任何人送走,”莫雷表示,“我们认为球队现有的阵容已经非常强大,大家对此也都感到十分兴奋。当然,当一个可能获取一些顶级球员的机会出现时,我的本职工作让我不得不去看看有没有可能进行交易,不过,我很担心球员们会因此而产生消极的态度,我必须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腾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