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意甲拿什么和德甲争老三

2010年09月16日12: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意甲拿什么和德甲争老三

米兰的胜利令人欣慰,但却与帕托关系不大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欧冠首轮,意甲三强只有AC米兰取得了胜利,在与德甲的联赛对抗中,意甲也暂时处于下风。这赛季的意甲大旗,究竟会靠谁来扛?

被媒体斥为失去狼性的罗马估计是指望不上了,即使面对的是一支缺少了里贝里和罗本的德甲霸主,但看看罗马可怜的数据,就可以想见他们将会不堪重负,难堪大任。好在同组的另两个对手巴塞尔和克鲁日实力一般,罗马应该能出线吧。不过,一旦出线以后,罗马将面对更大的挑战,届时意甲也正如火如荼,“红狼”的苦日子也许还在后面。拉涅利说输给拜仁都是因为胆子小,但当更严酷的局面到来时,不知道罗马要如何才能壮起胆子前进。

米兰双雄都有本难念的经,尽管AC米兰赢了球,甚至伊布还梅开二度,但是被人渴望的“四重奏”还是有些跑调。也许小罗在恢复,伊布在适应,罗比在找感觉,但是帕托,这个相比于前三人年龄都小,但却队龄最老的球员,似乎还是游离之外,没搭上弦,以至于他成了阿莱格里欧冠首胜的局外人。最为不安定的因素,依然来自于贝斯科尼,要知道前几年米兰受的内伤太深,并不是依靠买进伊布和罗比尼奥就能迅速解决的。随后,米兰还要面对穆里尼奥率领的新版皇马,难度可想而知。提到“狂人”,自然就会联想到国际米兰,葡萄牙人给贝尼特斯留下了一块极烫手的山芋,而更要命的是,原本令人放心的锋线如今却充满隐患,米利托的乌龙可以被当作一个意外,潘德夫的迷失也许只能从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来找问题。在失去了巴洛特利后,国际米兰必须依靠米利托和埃托奥打天下,而贝尼特斯对于球队的改造,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只是留给西班牙人的时间和机会并不宽裕,热刺、不莱梅都是硬骨头,国际米兰的卫冕之路从小组赛开始就已经布满了荆棘。

险些忽略了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尽管已经今不如昔,但混迹于欧联杯的他们也许会为意甲争得一些分数。不过,如果意甲真到了要依靠欧联杯这样的赛事证明竞争力的时候,也就只能说明他们没有什么竞争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