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曝谢亚龙不断招供 近期将会有多人被带到沈阳

2010年09月16日11:49东方体育日报沈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警方已经开始根据谢亚龙在里面招供的内容开始调查取证,相信随着谢亚龙的不断开口,最近一段时间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人还会更多。

特约记者 沈友

谢亚龙在9月9日的时候就被公安部第一次提审,如今已经过去将近一周的时间了。他在里面也的确交待出了很多问题,高健此次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就是因为谢亚龙的招供。由此可见,警方已经开始根据谢亚龙在里面招供的内容开始调查取证,相信随着谢亚龙的不断开口,最近一段时间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人还会更多。

谢亚龙被带走之后,人们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国字号黑金、足协小金库以及爱福克斯和盈方的问题上,虽然2008年初的重庆东亚四强赛也被人们怀疑,但和上述猛料相比,重庆一事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但不得不忽视,重大事件往往都是从一些小事情开始的,这一次高健被警方带走协查,至少可以说明谢亚龙在里面已经招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很多人因为谢亚龙的招供而被警方带到沈阳,这里面或许会有足协的部分高层,或许是行贿国脚,或许是在一些事件中充当中间人的神秘人物。现在的谢亚龙仿佛就是一个飞机上的“黑匣子”,他那里储存了太多事情的真相,警方现在需要不断从这个黑匣子身上获取更多的信息,然后将更多的人绳之以法。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