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观岭会员“联想杯”高尔夫盛典圆满落幕

2010年09月16日1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牛奋蹄踏歌去,寅虎生风报春来。2月6日,迎来近70个观岭会员家庭热情参与的2010年观岭会员“联想杯”高尔夫盛典隆重举行,观岭会员队也于当天正式揭牌成立,会员队队长和理事逐一选出,籍此观岭会员将在有组织和规划的基础上享受更和谐精彩的高球生活和赛事。

高球盛典 欢乐无限

春回大地,冬日的暖阳和煦地照在观岭,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观岭球会为会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节日的盛大Party,让会员和家属们提前感受回家团年的喜庆氛围。

11:55,随着嘹亮的“集结号”响起,会员们纷纷来到开球仪式现场,随着观岭球会第一位会员郑晓明和会员孙素辉、方功宇开出漂亮的彩球,2010年观岭 “联想杯”高尔夫盛典会员邀请赛事正式开始,一辆辆球车迅速有序地载着热情高涨的会员们奔赴赛场,带着新春的祝福、竞技的热情,会员们让冬日里的观岭球场格外热闹喜庆。经过4个多小时的比拼,各大奖项一一浮出水面:孙建华勇夺男子总杆冠军,男子总杆亚、季军分别被谭义、曹滋春获得;净杆前三甲分别被周乐华、刘智和郑晓明收入囊中,而胡斌成为了本次邀请赛的最大赢家,一举囊括了女子总杆冠军、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最近中线奖由范芳红摘得。同时所有获奖选手都获得了“联想”提供的丰厚礼品,包括联想笔记本电脑、外置DVD刻录机、数码相框、播放器等等,加上抽奖环节和趣味比赛环节的奖品,让会员们满载而归。

球场上精彩不断,赛场外更是欢笑连连。观岭为会员和家属精心安排的DIY制作、趣味高尔夫比赛,欢声笑语、惊喜刺激、温馨甜蜜在此刻凝结成为2010年新春最美好的风景。在这喜庆的合家团圆的日子,如果能够DIY一个蛋糕、一盒巧克力,当然是给家人最美好的礼物;一个全家福的马克杯,自然是记录合家幸福最完美的礼物;自己亲手编织的中国结,当然也是春节期间不可缺少的挂饰。观岭球会专门聘请中国结的民间制作大师现场教学,安排摄影在现场为会员拍摄全家福,准备精美小礼盒装盛心意蛋糕,温馨和浪漫的贴心准备让会员家庭的这个春节别有一番风味和意义。而在练习场上由高尓夫地带举行的趣味高球赛,悠扬小提琴制造的浪漫氛围下的富隆酒业红酒品鉴会,以及专业外国品酒师的现场言传身教,寓教于乐,轻松快乐。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悦,新春的祝福传递浓浓的深情。颁奖晚宴更是喜气融融,回家团年和新春气息弥漫了整个观岭会所。为了这次迎新盛典,观岭人早早地用心准备,从报道签名的独特细致安排,到球会工作人员在晚宴上为会员精心准备的舞蹈节目;从一张简单的许愿卡、樱花许愿树和小老虎玩偶,到成立观岭会员队,观岭球会倾注了百分百的真心诚意,与会员们一起见证球会的成立和成长,分享一年的收获与喜悦,期待更快更稳的成长。

观岭会员队 会员梦之队

观岭会员队队长、理事选举以及揭牌仪式将颁奖晚宴推入高潮,观岭高尔夫会员队目前拥有会员120人,精英人才济济,要从中选出5位理事并非易事。最终,通过选举以及推荐的方式,曹军、吴献民、郑晓明、孙素辉、谭义(排名不分先后)五人正式成为观岭会员队理事,五位当选理事当场即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感言,纷纷表示要为观岭队会员组织更多精彩和有意义的赛事活动尽最大的努力。随着五位理事的选出,会员队执行队长的选举也拉开帷幕,五位理事和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先生等六人成为候选人,经过在场会员的掌声投票,最终众望所归,龚德云当选为观岭会员队队长。随后会员队两位队长和五位理事一起为会员队揭牌,喜庆的红酒开启、欢庆的彩带飘起……将整个庆典推向了最高潮。

我们祝福这支新成立的观岭会员队,在队长龚德云先生以及五位会员理事成员的带领下,队伍必定会茁壮成长,一年比一年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