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可口可乐成为深圳大运会首家全球合作伙伴

2010年09月16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月8日,可口可乐与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签约,成为深圳大运会签约的首家全球合作伙伴。

大运局与可口可乐的签约仪式上,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大运会执行局常务副局长黄国强与可口可乐中国副总裁斐鲁诺出席,并用富有中国韵味的“印章”签署了合作协议。

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表示,大运会将成为继奥运会之后在中国举办的又一项世界级体育盛事。可口可乐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大运会赞助企业的阵容,通过这种合作将更有利于深圳成功举办一届全球性的赛事。

本届大运会形象代言人戴菲菲、著名导演贾樟柯也作为特邀嘉宾见证了这一签约仪式。贾樟柯表示,2004年在深圳拍摄了自己的第四部长故事片《世界》之后,就和深圳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次又有机会参观大运会开闭幕式场馆的建筑工程,对2011年非常期待。他透露自己正在积极的毛遂自荐,希望能够执导2011年大运会的开闭幕式。

“我特别喜欢大运会的口号——从这里开始。”贾樟柯告诉记者,自己在看到大运会场馆璀璨的水晶设计时,觉得有一种童话般的感觉,留下很深的印象。“的确,青春的成长是有无限潜质的,我非常希望2011年的开闭幕式能够把这样一种无限的可能性以一种面向未来的想象力呈现给全世界。”贾樟柯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