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中国足球 > 正文

足球-劲体育:究竟谁是谢亚龙的保护伞?

2010年09月16日10:35《足球》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原形毕露,但是,他不是终点,他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谢亚龙的罪行已经昭然若揭,作为一个热衷于卖官鬻爵,贪污受贿的腐败分子,他们都有自己的一整套操作模式,我们不妨来看看。

所有卖官的人,必然也是买官的人;所有向下受贿的人,必然也是向上贿赂的人;所有贪污的人,必然也是寻求更大的贪官来保护自己的人。这是贪官的固定模式,至少从宋朝以来就是如此。

谢亚龙,出身贫下中农,老丈人也不是高官,要寻求向上爬的捷径以及保护伞,只能借助于金钱了,买官和贿赂必然是他的主要手段。

我们回忆一下谢亚龙的升官历程就会发现这个问题。

谢亚龙作为一个外行,一个彻头彻尾的外行,当初能够到足管中心担任主任就很令人奇怪。退一步,我们假设那时候没有合适人选,算是随便挑选了他。可是,从足管中心主任到中体产业董事长,就埋伏了许多玄机。按理说,在足协期间,谢亚龙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是很差的,成绩接近零蛋,名声早已经败坏。从任何一个合理的角度来说,他都不可能拿到中体产业董事长这个肥差。实际上,当时他也面临竞争,因此这件事情拖了很长一段时间。那么,最终谢亚龙是靠什么胜出的呢?败军之将凭什么得到了奖赏呢?种种对他不利的证据又是怎样被摆平了呢?

所有这些问题,汇集成一个问题:谁是谢亚龙的保护伞?他为什么要保护谢亚龙?

崔大林?这一定是个错误答案。崔大林和谢亚龙不是一条线上的人,崔大林没有能力也没有必要保护他。能够保护谢亚龙的人,比崔大林的权力更大。这,大概也是谢亚龙迟至今日才被立案的原因。

这个人是谁?或者这些人是谁?我们不要妄自揣摩,以免冤枉了好人或者放过了坏人。但是我们知道,这个问题有一个人最清楚,他就是在谢亚龙委任状上签的那个名字。

敬爱的局座大人,此时此刻,全国人民都想知道答案,您,准备好了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